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貼一下 大和田南那 的圖


今天的是一篇沒有內容沒有營養的BLOG
純粹貼貼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新新歡有多可愛~~~

她是誰?
是AKB48 15期研究生 大和田南那




先來看看些截圖
感激希拉莉的福利分享
(話說,為什麼十五期還沒有自己的GOOGLE+ 的!!)


很可愛的正面!!!
(立刻已被電死)


很可愛的白色連身裙~


之後是突入鏡頭的三連發截圖
可愛度爆燈 >0<






之後是第二天的握手會
換了背心的私服和雙馬尾!


不知為何在玩跟自己的肚在SAY HI


大頭近鏡也很可愛~


(再次被電死了)


雖然我是馬尾控,但我不喜歡雙馬尾的
但當雙馬尾我也喜歡的時候,代表了我中毒很深了~
(少數曾經類似的例如小野)



握手會恆例的成員合照,當中最喜歡這一張
之前BLOG友Kaye說我一定會喜歡南那,因為她跟彩希很像,而且跟她關係很好
果然1+1的吸引力是大於2很多很多!!!
或許南那同時令我重燃對彩希的好感呢~~






呀,好吧,為免被人說的貪新忘舊,貼貼我首次推吧


哈哈



其實本來今天想貼握手會的圖是因為看了這個(還有她加工了的那張)
太有喜感了,很喜歡呢!!!果然是朱里~~

不過現在這篇BLOG~~




P.S. 平衡一下之前說的新BLOG內容目標

明天有香港對新加坡的國際足球友誼賽
晚上8:00在旺角大球場上演

希望大家可以入場支持
now634也有現場直播

http://www.hkfa.com/includes_files/board_details.php?news_id=10876

12 則留言:

  1. 幻兄看中的妹子我通常都不敢和你爭XDD

    回覆刪除
  2. じゅりちゃんかわいい!

    回覆刪除
  3. >> 不算貪新忘舊, 是新舊交替而已....XDD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都被南那電到了=w=

    回覆刪除
  5. 南那真的好可愛,十五期一出我已看上她,要讚讚自己好眼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是十五期一出我已看上(因為她們出來時完全沒有留意)
      不過一接觸十五期(還沒真正留意時)就看上她了~

      刪除
  6. G+應該過左promotion period
    15期應該唔會有G+了
    早過15期入既SKE 6期都唔會有了

    btw,南那真係好pure好tru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太可惜了..
      對啦~南那真的很吸引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