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六天)


第五天的活動是一早排隊
第六天的活動同樣是一早排隊

不過這次是排隊買半沢饅頭
由於是星期一的關係,也不用太早出去
大概在早上十點開門前廿分鐘來到

46號的購買劵


話說由於排隊人數比較多,所以除了在門外排外,另外在較遠的地方有另一條隊的
但當日排隊時有位香港師奶不知道要先拿購買劵
見到門外的人排隊就排在後面,沒有去較遠那地方開始排和拿購買劵
其實門外的隊已經欄住了,但她見到有人排隊就穿了進來排隊

之後有幾個日本人問她,她又用身體語言跟那些人說沒問題
結果他們又真的跟著排
之後大家才發現有問題才問職員,回到較遠那地方排隊
而那個香港師奶到差不多排到時才後知後覺,就離開隊伍沒有繼續排了

(在排隊位置見到的miffy shop)



買完後去了附近的卡樂B店買薯片當早餐
芝士粉味的,就是沒什麼味道


之前來的那次有很多人
這天比較早,所以完全不用排隊



由於東京店基本上沒有其他半沢精品了
所以去赤坂店再排一次,這店是十一點開門的






買完了饅頭,去完成我為我的AKB三大推做的另一件事
為咪醬所做的是:去種子茶室

這家咪醬父母開的店是咪飯必去的地方吧
地點雖然離市中心比較遠,但要去的話很方便,也很近鐵路站,很容易找


內裡的擺設也很舒適的
11am - 1pm更是禁煙時間


咪飯最興奮的當然是見到這個角落
有不同的相片, no3b的CD, 咪醬的新聞等


叫了這個鐵板煎肉餅飯當午餐
味道很好,肉和汁都很配
我見到店內有不少人都點了這個


結帳時見到咪醬生誕委員會預備了這年的生日祝福收集
在劇場仍沒有見到的(因為生日不是在未來一個月以內吧)
這年終於可以親手寫生日祝福給咪醬了!!



另外,宣傳一下,如果你也有興趣寫生日祝福給咪醬的話
這年生誕委員會在網上有收集內容,論大家多多支持!!
並且廣傳到不同的人知道~





下午去了原宿


原宿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多年輕人可以來買東西的地方
這時的行程有點急,沒有細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之後去了附近的明治神宮




進去前要潔淨一下




見到有人在結婚
結果成為不少遊客的拍攝對象


日本媽媽跟小孩子





下午的其他時間我經歷了這樣的行程






晚上來到新宿的高島屋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其實沒什麼吸引的地方
主要只是來找晚餐,又是隨意地找了一家店


炸廣島蠔,很滿足
不過跟在香港(那家我忘了叫什麼的店)吃的味道差不多 XD




吃飽後繼續在新宿遊走




是日的收穫,背著走了一整天的。。。



其實不是十分餓,但仍為自己預備了宵夜
右邊是買來試試的乳酸飲品,味道一般


杯麵反而很好吃,最後我也多買了一杯回香港








看了幾天的行程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天的沒什麼內容呢?

之前說下午的其他時間我經歷了這樣的行程又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了



不要誤會,我沒有去看,只是去抽而已


當日行程期間我無意中知道當日的"AKB48のあんた、誰?"有朱里
所以特意由新宿坐車回秋葉原抽入場票

之前的東京之旅BLOG中已經介紹過抽票的方法
為什麼不懂日文的我也很清楚?就是因為自己親身經歷過一次了。。

那天只有一百二十人去抽,但仍是抽不中。。。
結果前後浪費了我三個小時



這集的成員組合非常的吸引和合我口味 ...


又有研究KSGK的內容


更有為朱里慶祝生日的生日會


抽不到這個比抽不到公演更傷心
不下於抽不到朱里的生誕公演呢。。

傷心得我也要變臉了




10 則留言:

  1. 半沢饅頭啊!!!!!!!!!!!!!!!!!!!!!!!!!!!!!!!!!!!!!!!!!!!!!!!!!!!!!!!!!!!!!!!!!!!!!!!!!!!!!!!!!!!!!!!!!!!!!!!!!!!!!!!!!!!!!!!!!!!!!!!!!!!!!!!!!!!!!!!!!!!!!!!!!!!!!!!!!!!!!!!!!!!!!!!!!!!!!!!!!!!!!!!!!!!!!!!!!!!!!!!!!!!!!!!!!!!!!!!!!!!!!!!!!!!!!!!!!!!!!!!!!!!!!!!!!!!!!!!!!
    想知你是食,還是放至發霉的~~~
    在場外看不看到"AKB48のあんた、誰?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食。為什麼要放至發霉
      好像是看不到的,不過會聽到聲音

      刪除
  2. >> 饅頭好吃嗎?
    >> 下次要抽握手卷, 見見朱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好食的
      是指你要見還是我要見?

      刪除
  3. 對啊,日本的杯麵比香好吃,我上次去時也有買來宵夜,和你同一味道耶!但沒買一個回港,今次或許會一個兩個回來呢!^^
    種子茶室,我也要抽時間去一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發前第一項想買的就是杯麵
      去去吧,那裡位侍應都幾靚女的

      刪除
  4. >> 侍應靚? 有點吸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這一句說話釣到長老呀 XD

      刪除
  5. 薯片當早餐...居然!!!
    "AKB48のあんた、誰?"真的太可惜了....
    再接再勵...幻兄明年再去吧!!! (((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外國住時,薯片當什麼餐都試過 XD
      明年?不了。。。就算真的有機會去日本, 應該也不會去東京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