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八天. 完)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日了

由於是坐下午四點多的飛機離開
所以上午仍有不少的時間

不過也不去太遠的地方了
天氣仍然很好,決定去東京站附近的皇居


看周遭種的樹已經感覺與別不同


內裡不能參觀,唯有在外圍看吧


當日有很多日本旅行團來參觀
預計內的大部分都是公公婆婆


能夠霸佔了這麼多的地方,果然是日皇的地位


不少旅行團都是在這個位置拍照的



單是城牆和護城河已經氣派十足



在門外有些公公婆婆在畫畫


皇居附近就是些不同政府總部的所在地
路經了一下




經過了這幾天的活動,其實已經很累,特別是雙腿
所以決定放棄繼續在皇居附近走了

當天完全沒有吃早餐,所以想找地方吃東西
看看地圖,決定重回築地

這天築地市場是休市的,所以人流少很多


選擇了在這一家吃
上次來的時候門外排滿了人,這次基本上是不用等


先有薯仔沙律當前菜


豐富的壽司拼盤




吃飽後見到這個
其實在不同地方都見過類似的,不過還沒有真正試過


不能說很好吃,還不錯吧


之後在旁邊見到有生食的
不過已經有點飽,所以就沒有買了




離開築地,回秋葉原打發最後的時間
見到這個我在全世界任何角落都會見到的東西


本來是為了找我那散張朱里的,不過找不到
結果反而是買下這個


說清楚,這是勸敗品,不是我自己的
至於是誰的,大家都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終於離開了,到機場
羽田機場的國際線大堂真的人很少
或許遲些擴建完畢後會多些航班進出這裡吧


機場內的江戶小路,旅遊書一個重點介紹的地方
我個人就沒什麼感覺了,一來都是人工再做,二來買手信的話在過了關的免稅店買更便宜


反而在上一層的有不少精品店更吸引我



在這一層更有機場的觀景台



其實東京國際機場才是這裡的官方名稱,不是羽田機場呀





飛機餐。話說親愛的空姐把我們這行所點的魚和豬都調亂了



終於要回香港了。很捨不得呀!!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呢。。。


(完)


P.S. 看了這八篇旅遊BLOG, 大家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內容嗎?

13 則留言:

  1. 南那竟然唔係你既!!!

    新羽田仲未用過
    我用既都係舊羽田
    新羽田睇落好似都幾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貴,當然唔係我的啦

      靚就一般啦,不過好新淨

      刪除
  2. 其實皇居開放的地方算少,如果你會去"新宿御苑",即天皇的花園,那個就真的非常之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我比較喜歡看建築多於花園

      刪除
  3. >> 看日本遊記, 再多都嫌不夠......( 我只是一位大鄉里 )

    回覆刪除
  4. 買手信的話在過了關的免稅店買更便宜
    ↑絕對同意啊! 而且可以買到很多外面沒有的東西XD...(例如我去大阪買不到東京蕉,但機場就有賣了)
    到底少了什麼內容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左為島餅做左乜野事(好似係)

      刪除
    2. 機場賣的就是全國手信呢

      少了什麼。。真的有這麼難嗎?

      為島餅買生寫,這個在頭幾天的行程已經寫了吧

      刪除
  5. 看完你的遊記就覺得有很多在東京的好地方都還沒去過T^T
    是少了敗家報告嗎XD
    還是為朱里做的事?(不過你不是為她抽過生誕祭又有去敗生誕(可惜買不到)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肯定又會再去東京的啦~
      敗家報告已經在第七天寫了,就是敗了那麼多而已
      唔。。。這些算不算是為她做的事呢。。。(原來是這原因令大家想不到答案 XD)

      刪除
  6. 薯仔沙............律當前菜XDDD
    在下有在想:"為朱里做的事"還未出現..到底即係做左D咩?XDD
    原來係"抽生誕祭同敗生誕(但抽唔到又買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說過阿女的是正確答案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