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七天)


最後一天的全日行程了

由於之前有幾天的天氣不是十分好
所以也不敢去什麼地方

不過最後這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所以決定去較遠地地方
向鎌倉出發!


從我住的地方去鎌倉是挺方便的
基本上是不用轉車直達

來到鎌倉第一件事沒有遊鎌倉,反而是去坐電車
沒辦法了,我就是這樣的


第一個遊覽的地方是鎌倉大佛
不過來到後發現一點也不大


附近的地方都是比較簡樸一點的感覺




之後去了附近的長谷寺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比較值得看


寺廟大概都是這種樣子


很可愛的小地藏


在長谷寺最吸引的不是它本身的地方
而是在旁邊見到的景色,如果走高一點看得更清楚



不過內裡的庭園也挺吸引的


又是一個可愛的地藏





之後直接乘電車去江之島站,向江之島出發


島上也有不少的遊人呀
不過對比起鎌倉附近有不少外國人遊客
這裡相對有較多的日本人旅客


在江之島上可以選擇付款用扶手電梯上山,或是自行爬樓梯
我當然選擇了後者,而其後我發覺電梯所運載的地方不算很多
除了一開始這段比較長一點外,其他的都不太需要電梯吧


山上當然有不少許願等的地方
呀!忘了在這裡求姻緣!XD






走得有點累,而且早上只吃了一個小包當早餐
所以見到有食店便坐下吃午餐


海景位置,很舒服
再次由於不懂日文,要用英文餐牌,隨意地叫了這個蛋飯
但之後我發現附近的日文人都點了同樣的食物,應該是當地特產
不過已經下單,所以就此了事




吃飽後去了島的另一邊看海景
一路都是下山的,沿路離開時真的很要命


有不少人不理勸告下了海邊




下山時是走了另一條比較靜的路




之後又回去坐電車


來到鎌倉高校前這個向海的站


在該站附近可以拍到不少好照片
不過因為每十二分鐘才有一班車(兩班吧,以兩個方向計)
所以每次拍完又要等一段時間,而且要再等自己乘的車



這個站成為景點,另一個重點當然是這個
大家有印象嗎?


這不就是男兒當入樽片頭的那個場景嗎!?
不是簡直,是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呀!!
(好吧,如果你不知道這是什麼,代表我們有代溝了)


話說來到鎌倉才知道這區叫湘南
相信男兒當入樽內湘北這校名也是因此而命名吧


在等車的空檔時間在附近看風景


如果天比較清的話可能看到富士山的呢


作為一個喜歡攝影的,在這般美景之下
我也有點按捺不住,把這畫面拍了下來,對不起



鎌倉高校前站,當然有不少高校生在等車吧
話說我在電車上經常見到很多高校生(包括荒川線)
反而在JR上比較少,不知是時間上的巧合還是什麼原因



在等車的時候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由於買了一天票,所以我在江之島電鐵上坐了一整個來回




回到鎌倉時已經入黑了,先去買手信


然後在人已經不多的商店街遊了一圈



回去時經過東京站
平日的下班時間真的是人來人往


又在東京站吃晚餐
其實這家就是之前我吃烏冬那家的旁邊


只能說,很好吃,很滿足



最後還是要回官店留戀一下
正好在播TEAM 4的演唱會 .... 令我看完才願意走
幸好不是足本的播整場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
這是我自己這次的生寫敗物總結


大部分都是晴香的,因為比較便宜 XD

兩張朱里散張,本來是因為看到第一張覺得很吸引所以買下
之後見到第二張又覺得很吸引,所以又買下
但可惜找不到最後一張的散張
而最悲劇的是,之後我見到一SET的。。。只是比散買的貴一點點。。

然後這天我更見到一SET比散買更便宜的。。。。
最後我決定另外買一SET了結心事

左上柊柊的生寫,是我第一張自己收的NMB成員生寫
也是我現有唯一的NMB成員生寫

最後右邊七張是Morning娘成員Ayumi的
因為在H!P官店每買滿2,000 Yen 就會送生寫
所以我在代買的東西上補了一點差價入手Ayumi的生寫
這幾張我選擇了很久的,因為實在很多都很吸引。。。

8 則留言:

  1. 看到小地藏想起千與千尋....
    敗家那裡...難怪你之前這樣說=~=
    但這是難得的量產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與千尋?會嗎?
      沒有量產呀,我是買了另外一SET不同的

      刪除
  2. >> 看你遊鎌倉, 令我想起一處地方, 下年遊日時或許會去......

    回覆刪除
  3. 可能東京的要課後補習吧,早上倒是在JR看到很多高校生上學
    那個場景,真的一模一樣,不過我反而是先想起"君の背中",真是AKB中毒太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因為我外出的時間大都過了上學時間吧 XD
      你提起君の背中我也想起來了.
      原來也在附近拍的? 早知我去找找些場景看啦. 又偽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