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二天)


第二天的活動,也算是旅遊的正式開始吧
這天的內容會比較多一點

在酒店附近的河上有很多這種小艇


今天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淺草

但來到雷門,竟然 。。。
這個在不少48系番組中見過的景點,我本身還是很期待的。。。


來到的時候還是八點多,不少店舖仍沒開門
反而有很多中學生,不知來遊覽還是什麼的


稍稍貼一些淺草寺的景色




淺草寺門口跟Skytree的合照



離開淺草寺,向Skytree出發
途中見到一些人在打球


在河邊再望向Skytree


途中在LAWSON買了的早餐


以為是普通的豆沙餅
原來內裡還有其他東西




終於來到Skytree
在下面望上去又有另一種感覺



Skytree的電梯有不同的主題(看HKT外遊知道的 XD)
我坐的是秋系列,可惜的是剛好上落都是同樣的電梯


從上面看東京的景色


從玻璃地板望下去的景色
我是有點懼高的,所以也不敢雙腳站在玻璃上


Skytree下有一個商場
其中食店中有這家賣巨型飯團的(又是看HKT外遊介紹 XD)
不過沒有試,一個人吃應該會太飽了




離開Skytree,坐地鐵去上野
來到上野的公園


在日本到處都會有機會看到的鳥居



神社外的許願牌



之後進了上野動物園


一進去見到的是我見過最活躍的熊貓
跟在成都看的可以比得上
海洋公園的? ...


來動物園當然要看動物




不過我也是在看可愛的小朋友 XD





園外的一個蓮花池(?)


湖邊的散步


我相信當日在上野動物園可能聚集了過千名小孩吧
很多小學生來遊玩




之後去了這條街,有很多類型的東西賣
旅遊介紹來這裡買手信,不過我什麼也沒有買到


(拍給女王看的)


AKB代言的廣告




午飯時間(其實已經兩點)
來這家店吃拉麵,店面很小,只有十二個坐位
在香港也有這家店,我去日本前剛好去過 XD


味道不錯,不過不要問我其他評論了,因為我對食沒什麼要求




之後去了坐都電電車荒川線
是我這次旅程中少數有安排必定做的事


我應該不算是一個電車男吧
但我很喜歡坐電車火車之類的


大部分路程都是這種在鄉間小鎮旁走過的感覺


不過有一小段是跟其他車輛共用路面的


因為要在不同的地方拍照,所以買了一天票
也因為買了一天票,所以我不斷的在上車下車 XD




到了電車的終點站,再走一會來到著名的早稻田大學
不過當天好像有什麼活動,人來人往,我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離開早大,去了不是很遠的池袋


池袋給我的感覺是不太靜,但又不是十分的旺
在這裡遊走的話也不錯


去了Sunshine city逛,只是在新星堂買了一隻CD



晚餐又是去了一家在香港有的店:一風堂


叫了差不多的拉麵
感覺上是比下午的淡味,麵身比較幼



回酒店前去了秋葉原找書
經過官店時在播TEAM 4 T.T




是日買了的東西不多,但比較重。。。
寫真全都是代購,八本生寫簿只有一本是我自己的


在新星堂買了的就是這隻モーニング娘。的精選專輯



15 則留言:

  1. >> 辛苦幻兄了! (第二次感謝)
    >> 見到早稻田, 想起仲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時候也在妄想會否遇到仲包子呢 XD

      刪除
  2. 雷門拉了幕,那個雷門燈籠換了?
    話說淺草寺右邊有一個淺草神社,有護身符賣,話說真的有巫女喔,當年(早幾年)賣符給我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應該剛巧代老巫女(之前幾次都應該她的婆婆或嫲嫲)看檔吧
    上野那條叫"阿美橫町",話說近年被強國人或旅行團政佔,我已經很少行,那次要幫大勇兄去買碟才經過
    看了你的遊記,我才發現我8月的整個旅程,都幾乎留在秋葉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維修吧,整個都拿走了
      阿美橫町確有不少旅遊人士,甚至店主也有中國人,令我對在那裡購物的興趣和信心大減呢
      雖然不是經常在秋葉原,但我其實差不多每天也有去走走

      刪除
  3. 荒川線算係東京比較特別既路線
    如果全程唔會離開東京
    又想感受下日本市郊感
    真係唔錯既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有另一種風味
      很值得去坐一坐

      刪除
  4. 見到早稻田, 想起仲包子......+1
    相片很漂亮呢~有得去旅行真好啊!!
    不過幻兄的旅行都是文化之旅XD

    回覆刪除
  5. 啊!! 熊貓!!!!!!!
    真的很活躍嗎???
    澳門那隻就一般般,
    但觀眾看他拉便便都很興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熊貓吸引了最後才看到有菇,謝謝啦XD

      刪除
    2. 很活躍, 又吃又爬, 又站起來~
      拉便便 .............. 興奮 ......... = =

      刪除
  6. 很高興見到幻兄買早安專輯~~~這隻的歌詞集的相很美哦!歌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聽得太多48系的歌, 發覺聽M娘的歌好像不太習慣 XD

      刪除
  7. 雷門係日本中小學生必遊景點之一,所以每日都會見到學生團去買手信~
    麵屋武藏有好多分店,每間都唔同,所以幾有特色..
    上次住池袋都鐘意佢不太靜但又不太嘈既環境(而且藥妝都比其他地區平XDD)
    最後,見到娘CD太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的~
      原來是這樣的..
      同感
      (原來是這樣的)
      有點聽不慣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