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五天)


早上的活動照片不多
因為都是在秋葉原敗家和代敗

這天是優子和AMINA生誕TEE開售的日子
由於有朋友推這兩位成員,又不知道TEE究竟會多快賣光
(我想要的朱里生誕TEE在來到日本時已經賣光了 T.T)
所以雖然口說不會一早去排隊
但既然只有我可以去買,最後還是大概七點半去官店

結果。。。門口只有一個人在等。。
所以便在秋葉原隨意走走


官店門口沒什麼人
在秋葉原另外卻有三個地方有很多人在排隊
其中這個好像是些動漫秋祭


回到AKB官店,結果等到八點多才有第二個人
九點多才有第三個人

在九點二十分我才正式開始在官店門外排隊
直到十點開門時也只有十一二人在排隊

最後買了五件生誕TEE就走了



之後同樣再次去了另一個官店,HELLO! PROJECT的官店
同樣是來代購的,因為這天有新產品開售

官店內大部地方都不能拍照
除了這些表演衣服



買了後繼續在秋葉原幫自己和朋友找生寫
然後在M記吃午餐
這是另一項我在旅行時必須做的事


叫了這個叫McPepper的包
內有一塊肉, 薯餅, 加上黑椒汁,味道很不錯



吃完後秋葉原的大街已經成了行人專用區,人流很多



之後上了AKB48劇場參觀


當然要拍一下這個全員的照片區


裡面正在直播TEAM K的公演
有大概四十人跟我一樣在站著看

初次來到劇場
原來公演直播是全場用同一個鏡頭的
所以在自我介紹時也不太清楚各個成員
不過這樣更有看現場的感覺

另外場內放了不同生誕祭委員會為成員做的生日祝福收集 
就算是研究生或是一些低人氣成員也有的
我也即場為朱里寫了生日祝福




看了一會公演
離開秋葉原已經是三點多,之後去台場


先經過著名的彩虹橋


我來台場,主要是為了看這個


很壯觀的高達呀!


平常看不同的照片都只看到正面
這次可以看一看背面是怎樣的樣子


原來高達上是印有這些字




 台場的另一個景點當然還有這個自由神像



富士電視台的大樓,真的很特別



即將開播,由堀北真希當主角的日劇MISS PILOT!!



在海上有不少這類觀光船,好像就是在我住那地方附近見到那種吧



大家也知道我的習慣吧
見到一些吸引的建築我便會拍攝不同時間的景色了
哪怕要等多少時間






不過期間也有在商場中走走
去日本之前很有興趣去這個LEGOLAND


不過不知為何那天沒有什麼進去的意欲
所以只在門外看看


旁邊的蠟像館,也沒有進去
在門外見一見優子的照片了事



有點餓,所以買了點小吃



(再次是拍給女王看的)





 除了彩虹橋,其他景點當然也要有晚上版本啦 XD





離開台場,去淺草拍另一個景點的晚間照
雷門仍是維修中。。。可惜。。。


晚間時店舖都關了
話說我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兩次來淺草都沒有看到這裡的店


晚間的淺草寺比早上的更吸引




本來也想去拍SKYTREE的,不過天氣不是很好,雲層比較低
在遠處看,只見到SKYTREE的底部



 晚間的淺草人不多,商店街的店在八點後大都關門了



晚餐時間,隨意地進了這家回轉壽司店


不知是不是因為比較晚的關係
基本上只有幾碟壽司放在運輸帶上
還是要自己下單


在日本的壽司店下單不是找店員
而是直接跟在中間的壽司師傅說


由於不懂日文的關係,最終還是要看英文的圖文餐牌
不過英文的選擇比較少,所以我也有跟著日文菜單的平假名亂下單 XD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英文餐牌,店內竟然有十個外國人在用餐(好吧,我自己也是外國人)
日本人的食客只有三個(這是不是代表這裡的東西不好吃呢~)


足足吃了十碟,很滿足很滿足~






之後回酒店整理一下這天的敗物

五件生誕TEE, 近二十個H!P的FOLDER連生寫
還有一些A4 POSTER和生寫
拍這圖時真的有種壯觀的感覺


這些全是代敗的,我自己的東西遲兩篇一次過貼出來

11 則留言:

  1. 日本人的習慣好像是,如果約會女朋友到迴轉壽司店或丼飯店,是一件很失禮的事
    所以迴轉壽司店和丼飯店,大多是單身人士(男或女)或者一大班麻甩佬才會去
    除此之外,就是我們這些外國人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這樣的習慣的嗎?
      不過我剛誰去時只有兩個日本人,正是一對情侶呢 XD

      刪除
  2. >> 辛苦幻兄了! (第三次感謝)
    >> 你這天去的地方, 全是我計劃想去的..... (遲些要請教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說是請教吧
      這些地方很多人都去過,要問意見的話應該大家都可以幫忙

      刪除
  3. 雷門還是中午去比較多東西看~~~
    高達又是必去的...可惜當時我手機影相差影不到好相-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太有興趣看檔攤,所以還可以啦
      不過想真其實多看些東西也好的

      刪除
  4. 再次看到菇...謝謝幻兄XD
    看來菇真的無處不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菇的話真的很多
      你另一樣喜好就。。。視而不見。

      刪除
  5. 在下會說2次去台場前都搵定高達所在,但2次都忘了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