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為我的AKB三大推各做一件事的東京之旅2013(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

首先去築地魚市場
本來出發去日本前很有大志想晨早去看拍賣
不過始終每天都活動一整天,結果完全敵不過睡魔
還比預計的時間更晚才到


我是一個蛋控,無蛋不歡
所以見到這個蛋卷便買了一件當早餐


暖暖的,很好吃~



不過多行幾步見到另一家
這家我有印象!


是晴香跟PARURU在AKBINGO!節目中來過的!
(見到這位大叔嗎~?)



多買了一件來吃
不太懂得欣賞上面加了的醬料,比較喜歡簡單和原汁原味的


(或是因為沒有paruru餵我吃啦 XDD)




之後進市場看看,都是車來車往的


其實在裡面走,多少有種阻礙人家工作的感覺


市場內的食店都有很多人,排隊的人很多
而且因為是星期六,當中來的日本人也有不少



懶得在雨中排隊的我在市場外隨意找了家壽司店吃我的早餐+午餐


坐在壽司師傅前,可以看到他們做壽司的功夫
話說我那件海膽軍艦的份量比另外他做的那份多不少呢~


味道方面,不懂評價,總之很滿足~


作為魚市場,當然有不少海產賣的啦






離開築地,去另一個景點,東京鐵塔


雖然晴空塔已經成為東京的新地標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東京鐵塔
紅色的也很搶眼


不過這次來到是為了這個
也是藤子F不二雄生誕80周年紀念展的最後一天

這個展覽是我這次去東京的源頭
如果不是因為在報紙上看到這個
我可能不會下決心來旅行
也不一定來東京

(這一年來去旅行去的很密。。)


在東京鐵塔由很可愛的多啦A夢迎接大家

 

之前在海港城外的多啦A夢展吸引了非常多的觀眾
這次在東京鐵塔下也有類似的展覽,同樣吸引


主角當然仍是這個展覽


內裡大部分地方都不能拍攝
而內容其實跟在藤子F不二雄館的類同
不過也有一些不同的,例如有比較多他早期的短篇作品

一些藤子老師筆下的作品人物
大家又認識多少呢?



可能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
不少紀念品已經被買清光了,幸好我在博物館已經買了不少


又見到邪惡的扭蛋機了!
這次我不會被騙的


藤子F不二雄館的模型


多啦A夢真是東京奧運最佳的吉祥物呢





一場來到,除了看展覽外還是登塔看看風景


不過第一眼還是先見到多啦A夢 XD


由於那天下雨,其實看風景不是太合適
不過對比晴空塔,我比較喜歡在東京鐵塔看
雖然是矮不少,不過反而看得更清楚東京的地方
而且地點上東京鐵塔比較接近市中心地區


同樣有玻璃底,不過怎麼這麼小的!


幸好還有大一點的


坐升降機回地面時又見到多啦A夢~





之後去了TBS在赤坂的店找半沢直樹的精品


結果。。唔。。。白走一趟
雖然仍有其他的,不過興趣不大



離開時經過了乃木坂站


有點無聊地看看乃木坂是一個什麼地方
路經一家洋食店好像挺多人去吃
感覺這區都比較高端的





之後去了東京站附近


其實是為了繼續找半沢饅頭,可惜又是預計內的完售


在東京站的地下商店街遊走
星期六的關係吧,其實人挺多的


由於這天比較早吃午餐(?) 
所以四點多已經很餓了
結果隨意找了家店吃晚餐(?)


叫了一個很簡單的烏冬,味道不錯



之後在百貨公司附近的地下街買了個甜品






是日最後的目的地。新宿
其實也不是什麼目的地,只不過是不知去哪兒而已


對新宿的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XD


在歌舞伎町遊走了一圈
只有一個人問我買不買DVD




有點餓,這天回酒店後吃了杯麵當宵夜


有點無腦的我將那塊脆餅放進熱水一起浸
變得有點不好吃 。。



在吃宵夜的時候見到廣告才知道AKB有新番組
果然越來越偽飯了


14 則留言:

  1. 好多 多啦A夢!!!!
    幻哥最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更多 XD
      你也喜歡的嗎~?

      刪除
    2. 真的嗎0口0
      剛剛過去的暑假,我娘親去了日本玩
      我都叫她去多啦A夢的博物館,但她說不懂日文買不到飛 所以不去QAQ~~!!!!!!!!!!!
      期待幻兄出個多啦a夢特輯>v<

      刪除
    3. 我也不懂日文, 不過訂票機也不太難用, 根據少量的漢字, 試試就成功了 ~
      多啦a夢特輯? 這不是我這個BLOG的主題範圍呀 XD

      刪除
  2. 原來你去東京的源頭是叮噹,不知道呢,還以為你為了48系。
    說幻兄你似乎很喜歡麵食,昨天午晚餐都是麵,今天都吃了兩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為了48, 我應該早就去了, 另外也會遷就一些握手會或演唱會的時間.
      也不是特別喜歡麵食啦, 只是碰見有什麼吃就吃什麼

      刪除
  3. >> 東京鐵塔比我十幾年前看的,靚好多了~

    回覆刪除
  4. 乃木坂其實係高尚住宅區
    果陣話開乃團都呆左呆,住宅區黎喎

    我比你更偽飯了
    我而家睇到你篇blog先知有呢個新番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乃木坂是SONY MUSIC的總部所在地吧, 因此命名
      你是SKE飯, 不是AKB飯啦

      刪除
  5. 幻兄果然是叮噹真飯啊...
    這次應該十分滿足吧^ ^
    (((什麼時候也有菇的展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你這菇菇真飯還差很遠吧
      在這方面確是很滿足呀~

      刪除
  6. 自paru去過後, 築地蛋卷幾乎是AKB飯必吃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這個本身已經很多人去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