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六部:本村碧唯)



雖然月尾應該是出排名的時間
不過還是先完成合照會報告



****************


16:30的時間,進入第六部了


原本這部是我十分期待的,因為終於可以完成去年的遺憾
可惜遺憾始終是遺憾,岩永的畢業令我再沒有機會跟她合照了


唯一安慰的是曾經在香港見過她,跟她握手吧



曾經有朋友說過,外地飯可以成功把已畢業成員的券轉成當日指名券

本來有想過試的,不過由於岡田奈々當日未能出席,營運又宣佈可以把奈奈的轉成DD券
所以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放棄了

到了大概第五部的時間,跟阿女紀砂在場內交收了些東西
她說自己當日成功把畢業成員的券轉成DD券,但另一次卻不成功,問我試不試

既然這樣一問,便試一試吧
不過職員說未收到指示是否安排返品,所以不能轉

也沒大問題,這券我早就預備留下來當紀念品的





所以,這一部我只有跟一位成員合照,那就是本村碧唯
也是我這天唯一有見的HKT成員

之前也說過,我不是沒有喜歡的HKT成員,而是沒有一個特別喜歡的
最後只選了碧唯因為她在接著的一天生日,見面時可以跟她說生日快樂~


排隊時又是考慮合照動作的時間

在香港合照會時我特意問她喜歡怎樣的動作,可惜她說沒有什麼特別喜愛
既然如此,我便上G+找找靈感


找到兩天前的一張圖,貌似都不錯~

不過左上的我不知如何跟她表達
右上的我自己做不出來 XDD
右下的有點類似朱里之前做的那個

所以最後決定用單眼~



碧唯每次在等待下位飯進來的時候都有不少面部動作,很可愛的~
另外當日穿了的是自己的生誕TEE


進去時先跟她說再次見面了,然後指一指胸前掛上的HKT香港公演牌
說我是從香港來的~

她聽到後向我用廣東話說"多謝"!!

又點意外呀~
雖然她在不久前才來過香港參加握手會,不過預料不到她仍記得這句廣東話
(其實在香港當日她應該說了很多次,還記得也正常)

有點反應不來,原本想用日文讚她的,不過想不起來
所以只伸起手指公向她讚好~


之後她問我做什麼動作,我問她可以WINK嗎?
她很樂意的答應了~

由於我沒有提到手部動作怎樣做,所以我偷望到她先看看的手怎樣做才一起做的


(由於這張照片中的自己太豬樣了,所以用了豬鼻遮臉)

單眼的碧哩真的很可愛呀~還有貼著臉的V!
這些動作還是可愛的女生做才成


離開時才跟她說生日快樂~她再次以廣東話跟我說多謝

碧唯的笑容真的很燦爛,而且有種很甜的開朗感覺
(此人詞窮,請自行領會)





由於第六部完結後,有30分鐘休息才到第七部
所以有不少時間我可以休養一下,吃點東西


(待續,下接第七部,這天最後一次見朱里了)


4 則留言:

  1. >> 這回沒多大感覺, 因為我不是......

    回覆刪除
  2. 因為有同AOI合照過,所以明白
    簡單一點的比喻就是,AKB笑容最好是真子,那HKT就是AO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最好我不敢說
      但兩者的笑容的確是同一類型~很開心也很吸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