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偶像之旅(23):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第2部下篇:高本彩花、加藤史帆)


這幾天有關偶像的活動實在太~~~充實(?)了
甚至對我飯偶像的方向和感覺也有影響

停了幾天更新,先繼續欅坂的握手會報告, 希望盡快完成


*************

第2部接下來就是握在這部有18張券的高本彩花
還有1張是平欅中人氣數一數二的加藤史帆

由於看到排史帆的人較多 (跟TOP那些差不多)
所以先去排彩花

其實有些平欅成員排隊人數跟漢欅分別不大
一來平欅部數少, 不少成員最少有一部已抽滿完賣
二來這好像是她們初次的個握



>>高本彩花x3<<

先用了3張券測試一下
(以下為當天的服飾)


跟她說初次見面, 我是香港來的
她也用很好的笑容回應我跟我說謝謝

跟她說我叫 "XXX" (<- 代表我的英文名字)
之後一直在教她怎麼讀, 她又跟著一起讀了幾次 LOL
由於我的名字尾音是"KI", 所以讀起來她總是露齒笑著似的

離開時跟她說待會再見




>>高本彩花x3<<

再排那不是很長的隊伍
這次直接問她我的名字是什麼

她想了想便答到 "XXX"さん!
雖然就是相隔不久的時間,總要讚讚她的

然後我跟她說"香港,廣東話,一齊學廣東話"

由於我不懂用日文說"教她說廣東話"
所以說了這句有點怪的話

我說”こんにちは”は”你好”
她又跟著說, 當然是說得不準確

之後我便去推走了



>>高本彩花x5<<

其實這次我本來想一次過用餘下的12張的

不過職員查券的時候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而整句中我只聽得明白有個6字, 還是時間
我聽不明白, 所以他再以慢速再說一遍。當然, 仍是不明白

最後當然用最常用的方法, 說OK回應了

他便拿了幾張握手券, 其餘的先交回給我, 當時終於明白是不能一次過用太多券
拿回時我看了他了個5字在券上, 心想, 他不是說6張嗎?

難道時間緊逼, 6張券只能當5張券用 @@!
我再去問問他 (雖然溝通不來), 終於發現他只是拿了5張券

結果, 本想一次握12張的, 現在要分開3次



這次她見到我時已經叫我的名字!!

繼續廣東話教學
今次除了教"你好" (こんにちは), 還有教"好鍾意你"(大好き)
不過她說"鍾意"說得很有困難 (對象問題!? LOL)

結果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決定下次不繼續教了


>>高本彩花x5<<

這次問問她最喜歡的平欅成員

不過她聽不明白, 又要多說一遍
成功溝通後, 她說全員~(妳這個DD .... (-0-))

之後我再問她京子呢?
她說喜歡, 然後又說了些我聽不明白的

由於我的樣子有點迷茫吧, 所以彩花問了我明不明白 (就是不明白呀!)

另外問她來年 (2017) 的夢想
她說了一些有關平欅的, 不過太長太複雜, 所以聽不明白

臨走前要求她向我單眼
一點也不熟練的做了出來 XD


>>加藤史帆x1<<

這部快過了一個小時, 由於感覺時間不足
所以決定去排史帆, 餘下的2張彩花或許要棄掉

她當天穿的是聖誕裝


幻:初めまして!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史帆:(驚訝樣)香港!?
幻:分かる?
史帆:はい〜ディズニーランド(DISNEYLAND)?
幻:ディズニーランド好きですが?
史帆:大好き!
(被推走)
幻:バイバイ〜
史帆:バイバイ〜

感想:樣貌不錯, 不愧是平欅的美人系。握手方面沒有太大印象, 就是DISNEYLAND這答案有少許意外驚喜
好感度:↑



>>高本彩花x2<<

仍有時間握彩花, 原因是欅坂握手會跟AKB的不同
過了開初一小時後雖不可再進入握手會區域, 但各成員的隊列仍可受付
職員會提醒大家盡快排隊, 而如果隊列很短便可能隨時停止受付



雖然這次隔了些時間, 她繼續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跟她說這是LAST了,不過她又聽不明白(怎麼一直都是聽不明我說什麼。。)

結果簡單說了兩句道別的說話便要放手離開

(第2部,完)

2 則留言:

  1. >> 教廣東話似乎晤係人人適用...
    >> 那裡來2張彩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