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6日本偶像之旅(18):AKB48大阪握手會(第7部下篇:高橋希良)



直接進入主題
餘下的增推券都是在第7部用在高橋希良身上

原因是懶, 不想再找其他
另外去欅坂握手會後發覺, 連續握同一位成員有其有趣的地方




>>>高橋希良 第7部【推し増し】x3<<<

幻:(揮手) きらちゃん~

幻:きらちゃん、一番好きなDRAFT生はだれ?
希良:(想了少許時間)ひーわたん (即樋渡結依, 應該沒有聽錯吧)

幻:おお〜
希良:XXXXX (好像怕我不知是誰, 向我解釋了一下是什麼TEAM之類)

幻:分かる。一番好きな先輩は?
希良:(比剛才回答得較快) ゆいりーさん!(即村山彩希)

幻:え!?私も好き〜!ゆいりーは優しいですが?
希良:優しい~大好きです~

(被推走)

幻:バイバイ〜



>>>高橋希良 第7部【推し増し】x1<<<

急步去再排隊
其實隊列只有三四人左右, 很快便到

當時還沒有想到說什麼
見前面那位跟希良猜拳, 那我也猜猜吧


希良:三回目ですね。
幻:(!!!!?!) はい!きらちゃんすごい〜

幻:(舉起猜拳手勢) じゃんけん?
希良:はい、じゃんけんぽん!

(打和)

幻:(被推走中) まだね〜


驚訝的地方是她說三回目, 不是說二回目
始終跟第一次握的那次隔了段時間, 這個值得一讚





>>>高橋希良 第7部【推し増し】x2<<<

最後兩張增推券, 繼續是希良

驗票時覺得職員已經認得我了 LOL
不過那些官式說話, 檢查雙手等都是做足的

(握手)

幻:。。。。。。。。。 (忘記了想說什麼)
希良:なに?

幻:。。。。。。。。。 (努力想記起想說什麼)
希良:なになに??え?なに~?

(被推走)


沒錯, 兩張握手券的時間, 一個字我也沒有說到
完全是頭腦空白了的感覺

雖然可惜, 但另一方面聽希良不斷的"なに"
覺得特別可愛~

前幾篇提到我覺得希良的可愛比較柔柔的
這次在她對我的DEAD AIR有點不知所措時又看到





握完後, 慢慢地步行離開
一邊走一邊想, 終於記起本來要說的話

手上的增推券已用光, 只剩下一張7部白間和8部聖菜

基本上沒有考慮, 直接跑去希良的隊列入口
把白間的握手券當增推券用



>>>高橋希良 第7部【推し増し】x1<<<

當時較近部尾, 多了些中堅飯來排隊
不過他們都是相識, 一起待最尾才去握的, 所以我不用等他們

希良:大丈夫ですか?
幻:(點頭示意) 私、どこからですか?(指指自己)

希良:どこ?
幻:(覺得她聽不明白, 所以轉了點音調) どこ

希良:どこ~?(繼續不明白)

(開始被推走)

幻:私は香港からです〜きらちゃん大好き〜バイバイ〜



結果, 那句原本想說的話是說了, 不過希良聽不明白
一張券的時間也不容許我再解釋太多

事實證明, 日文不好, 最尾還是簡簡單單作結比較安全

不過同樣地, 這次聽希良說幾次"どこ"
發現我很喜歡她的聲線呢, 那尾音較長的也增加了可愛度



************

(第七部最終用上的握手券)

高橋希良 第7部【録音会】x1
高橋希良 第7部【推し増し】 x7 (NEW)
飯野雅 第7部【推し増し】 x2 (NEW)
大森美優 第7部【推し増し】 x2 (NEW)
白間美瑠 第7部【サイン会】x1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