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6日本偶像之旅(24):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第3部上篇:小池美波、渡邉理佐、平手友梨奈)


>> 小池美波 x2 <<

之前見到小池是穿私服和戴帽子的
可惜我去見的時候她沒有戴, 可愛度好像減低了
明明那種衣著才是她完整的ICON



同樣是雙手握, HIGH FIVE型起始的

普通地說初次見面, 我是香港來的
她也普通地回答謝謝

之後請她做一個嬲的樣子
(我記這句日文還花了些時間呢)


她做的時候樣子沒有太大分別, 就是把臉少許脹起來
有時候在番組中也會看到她這表情

讚她可愛 (實在不懂第二句), 不過再想不到說什麼其他
剛剛被推走, 那就直接道別離開了, 不過真人近距離看更吸引

感想:真人跟上鏡差不多, 同樣是那種軟軟的, 另外聲音也很可愛。
好感度:↑





>> 渡邉理佐 x1 <<

理佐是另一位我有特意準備說話跟她說的成員
就是說"最近理佐的頭髮長了, 短些會較好看"



(題外:當日沒有握志田, 但對她的好感度也有提高, 原因有機會再說)

握手又是恆例的說初次見面, 香港來的
她那普通的反應比小池那個更普通

之後開始說我準備了的說話, 可惜有點複雜, 有些字忘了
所以一邊說, 一邊用手表達

"最近 ... (指指我的頭髮)  ... 長 ....., (用手扮剪刀) 短 .... 好 ..."

大概就是這樣, 總之正常人是應該不會明白的 LOL
特別我是指向自己的頭髮而不是她的 (怕被誤會呀)

結果我離開時, 她只有一臉問號地說BYEBYE

感想:同樣是真人跟上鏡差不多, 但由於我自己的關係, 沒有什麼好感增長
好感度:→





>> 平手友梨奈 x1 <<

再一次握平手
她是平欅以外, 我唯一有機會握兩次的成員

由於在小池那邊叫她做"嬲嬲樣"效果不錯, 所以也想請平手做一次

不過排隊的時候, 見到平手換了另一套私服
所以突然決定換話題說這事情


.............

結果是, 這次握手, 我一個字也沒有說到
因為兩個話題我都突然忘了 T0T

握手時, 我還跪在地上, 頭放枱面上的手旁
離開時只懂得在問自己什麼事, 連平手在這段時間有沒有說什麼也沒印象

又一次犯了我去握手的大忌
就是臨時換話題 .......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