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6日本偶像之旅(20):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背景篇)



開始有關欅坂46的握手會報告
這次參加的是2016/12/17在名古屋的個別握手會

一如以往, 先說一點背景資料, 下一篇才進重點




首先是有關這次的準備
跟AKB的不同, 我沒有任何欅坂的應援物品

很少特意在香港經網上買周邊, AKB的大都是以前在日本或當年官店買
而這次只是我第一次參加欅坂的活動


以往看握手會報告, 通常說女飯和小朋友得到的對應會較好, 可惜我兩種都不是
另外就是帥哥, 可惜同樣達不到這種標準

無論如何, 盡能力補救吧 (始終不可能為握手會去整容 XD)
所以稍為穿得正式一點, 還打了領帶






至於見面的成員總共有20位, 11位漢字欅 (不計ねる), 9位けやき坂46

由於抽的時期對欅坂還是比較DD, 而且所有成員都沒有見過
所以抽了很多不同的成員


46的握手會真的很難抽, 比較TOP的成員在第一二次抽選後都完賣了
(但參加過後, 發覺這麼難抽是有其原因, 而從某個角度來說更可說是值得)

慶幸大部分成員也讓我抽中最少一張 

可惜是抽不到志田 (如果當時知道這麼難抽, 1抽時我就填最多的3張啦)
也有點可惜抽不到守屋, 沒有在3抽再抽她是因為還沒完賣的一部我已經抽很滿了

(劃去的是指已完賣, 而けやき坂某些成員在原本的一部完賣後再多加了一部)





4抽沒有抽是因為當時不知道有4抽
一開始只有首3次抽選的時間, 沒有留意到突然開始了4抽

5抽時用盡名額地抽9張京子
主要因為這次握手會很想嘗試多次握同一位成員 (受莉兄那次握小林啟發(?))
剛好京子加開了一部 (雖然是我原定不玩的第5部), 而同時彩花唯一的一部剛完賣了

6, 7抽又用盡名額抽彩花, 也是上面的原因, 而且加開新部令人很有支持的衝動
而停止再抽, 除了因為已經抽了很多很瘋狂 (已經比AKB那邊的43張多)
還有發現7抽起會分開發貨, 結果7抽的9隻CD是分開3個包裹寄出,運貨貴了不少



至於總共五部的時間, 所見的成員數量是4-6-6-6-1





數年前去SKE握手會時曾經去過這次的握手會場地, 所以不怕迷路
而且要去的話其實也很簡單方便

來到時, 差點被人龍嚇倒了, 幸好這只是排乃木坂的
旁邊欅坂場館正常多



好~

下篇正式進入握手會內容
由於是純握手, 而大部分都是一兩張券, 所以應該會比AKB的寫得簡單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