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6日本偶像之旅(25):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第3部下篇:東村芽依、影山優佳、高本彩花)


>> 東村芽依 x1 <<

接下來又是握平欅

東村當時穿了是聖誕服裝
另外樣子好像跟上鏡時的有少許不同

 (印象中握的時候沒有戴上帽子, 感覺沒有這圖般可愛)

由普通的雙手握開始

先說我是香港來的, 不過她聽不清, 又要多說一次
反應只是一般般, 簡單的多謝

之後我問她來年的夢想
她一邊想, 一邊在說一句話 (應該是說讓我想想之類)

結果, 她說想不到, 對不起
(不是嘛!? 這就這樣浪費了我的握手時間?)

離開時她咳了兩下, 我問了她有沒有事, 她示意OK我便離開了

感想:樣子也好, 握手對應也好, 都是比較一般, 未能留下什麼印象
好感度:→





>> 影山優佳 x1 <<

之前對影山的唯一認知就是她喜歡足球
所以想跟她說有關足球的, 順道測試一下

她這天穿了長褲, 配上黑色Converse鞋
很簡單普通的私服, 但給我一種親切有善的感覺, 還沒握手已經加分了



(握手)

同樣的開場白, 同樣的多謝
這時我已經感覺自己被推走 (這快了點吧!!?)

我問影山她在日本以外有什麼喜歡的足球員
她回答說有很多呀 (分明是想不到吧 LOL)

這時已被強力推走
影山便說了一句, 下一次再繼續談

感想:不是普通的BYEBYE, 最尾一句很簡單但令我很有印象, 而且語氣有點朋友間對話的感覺。這次握手會中,影山應該是我好感度增加最多的平欅成員。
好感度:↑↑↑↑




>> 高本彩花 x2 <<

又去見彩花了,其實已經是有點詞窮


隔了一部的時間,再去見她時她仍記得我的樣子,不過已經想不起我的名字
或應該說是記錯了我的名字,並說了一個不是人名的英文字

時間關係,不讓她再想了,直接再說一次自己的名字

之後請她做"嬲嬲樣", 完全看不出是嬲的樣子 XD
比較像是想不通時的苦惱樣

讚了她可愛, 多謝一下, 說再見



>> 高本彩花 x 3 <<

最後一次見彩花

先跟她說這是"最後"(さいご)的了
不過她好像聽錯了是"最高"(さいこう)
所以回應了我說很開心 .. LOL

之後我跟她說多謝, 但其實心裡原定想說今天很開心的 LOL
因為我準備了另一句多謝的說話

"最後まで話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句話是根據她每篇BLOG最後多謝大家閱讀的句子所改篇的
意外地把這長句完整說了出來

不過她應該沒有留意到
最後的道別, 她說"XXXさん、ありがとう!" (最後再提我的名字, 加分~)

我回應說多謝, 可能下年再見吧


感想:總結一下用了23張券握彩花的感覺。握手對應尚算不錯,笑容非常好,也很親切,而且經常保持一份情況高漲和興奮的狀態。可能慢慢混熟了點吧(又或是我說話的聲音太小),後期握手時她跟我靠得比較近。多次握同一位成員,單是因她當時記得自己已經很開心了~
好感度:↑↑↑


4 則留言:

  1. >> 你握彩花已經是我全部券的一倍....

    回覆刪除
  2. 23張
    彩希、朱里:咁你以後唔好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純粹因為沒有試過,想試試多次握同一位成員而已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