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70210 SKE48 in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短記)


把一堆握手會報告清理好後,完全沒有意欲寫新BLOG
在繼續旅遊BLOG前先寫寫比較近期的事

首先是C3, SKE又一次的來港
活動內容不多寫了, 詳情請參閱莉兄的: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7/02/20170210-ske48-in-c32017.html

(圖也是從莉兄那邊偷回來的, 希望不要介意 LOL)




先說物販會跟成員接觸的內容

>>熊崎晴香<<

排隊時在手機開了當年去日本跟她的合照會合照
付錢時用同一隻手拿錢和手機

くま當然見到, 指著我的手機, 說很懷念呀!
跟她說好久不見了, 她也以同樣的說話回應

之後我說自己的日文說得不好, 對不起
她說不是, 說得很好之類

最後她遞上A4生寫, 接收時我禮貌地伸出手來跟她握了一下
就說拜拜離開了

感想: 
くま一如以往的超元氣~那張合照應該也是有點用的~
這A4生寫拍得不錯,看起來精神而又可愛





>>菅原茉椰<<

先說初次見面

之後她本來是想把A4生寫交給我的
不過我把手遞出, 示意握手, 所以便開始握手了

我說我不懂日文, 不過很喜歡菅原
再手部動作, 跟她說加油

她以跟我同樣的動作回龐和說會加油的
還用廣東話說多謝

我稱讚她, 她又望向旁邊的職員 (好似表示, 我說得不錯吧~)
然後送上A4生寫

最後請她單眼 (怕她聽不懂, 所以用手指指我的眼)
她回應說做不到 (できない), 不過右眼同時單了一下眼 (做得很自然的)

我自然反應地ええええええ~~~~
然後說她騙我的 (嘘でそう~!)

之後便道謝說再見~

感想: 
比我想像中高,這次接觸她時的幾個舉動反應都令我有點意外
不過A4生寫的樣子跟真人不太一樣,髮型可能有所影響吧
有朋友提起才留意到這是物販會不是握手會,難怪她對我一開始想握手有點錯愕





>>高寺沙菜<<

一見到她便問她猜拳好嗎? (じゃんけん?)

本來想省點時間, 所以我自己在說"最初はグー、じゃんけんポン!"
不過さーなん完全是反應不來跟不上我開始猜拳的動作 XD


(剛好被新聞片段遠距離拍攝到,最遠那位 XD)

所以再來一次, 這次由她說, 慢慢的
結果我贏了~贏了當然要握手 LOL

我話昨天, 不是 ... 是去年去了日本的握手會
她已經回應問你去了? 還多謝我~

之後我說猜拳 .... 然後就不懂怎麼說了講, 所以便問問旁邊的職員可否幫忙翻譯
不過さーなん旁邊那位也不太懂日文, 要問另外菅原旁邊那位

職員幫我用日文說給さーなん知道, 她聽到爆笑 XDD
然後說明白了明白了

我說リベンジ (revenge, 復仇), 她不太明白, 只以疑問語氣跟著說了一次
(可能是外來用語的說法, 所以她不懂啦)

之後有一個日本男職員走過來說多謝, 催促我離開了
離開時跟さーなん說BYEBYE, 也跟旁邊沒有人在排隊的菅原再次道別

感想: 
其實原本只預算買兩張的,不過跟菅原玩時見到さーなん,又有點心思思
由於我的強行翻譯要求,一直都是握著さーなん的手,抵回來了XD
有時候我又不太喜歡用可愛形容さーなん,她給我是朋友型的感覺
還是"豬朋狗友"那種,讓我比較無拘無束的
(至於A4生寫,這張不太好看。。。而她的簽名也較簡單,也沒有其他字句)






*********

接下來是LIVE SHOW, 去年搶不到票, 今年終於有了

抽到中間偏前的票號, 所以比不少朋友都早入場
我選了第6行左右, 中間通道旁邊的位置 (忘了拍照紀錄)



這次因為有八位成員來, 而其中有五位我都算得上是喜歡的
所以前幾天開始考慮應該主力支持哪位成員, 結果決定了是菅原茉椰
因為她應該比較少人認識, 人氣也比較低

不過見過真人以後, 還是覺得自己在這些成員中最喜歡的是くま
菅原的應援PENLIGHT用一支就可以, くま則是用兩支, 而我剛好有三支
所以最後決定同時支持兩位成員 LOL

短短的半小時左右,演出了七首人氣歌曲,曲目如下:
m01:前のめり
m02:12月のカンガルー
m03:SKE48
m04: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m05:片想いFinally
m06:1!2!3!4!ヨロシク!
m07: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

MC時間有點悶, 特別介紹名古屋那些, 大家都很熟悉了
可能也因成員比較多, 所以各人只有少量時間說話

自我介紹時間, 當然是くま最元氣的~

唱歌方面不多說
特別想提到是下半場的第一首歌"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結尾的動作, 成員會指向不同方向, 剛好ゆなな (小畑優奈) 是望向我那邊
而且她蹲下時剛好視線跟我很接近

雖然她應該不會注意到我, 但以我的角度來看感覺是四目交投呢!
差點想"呀"一聲叫出來


*********


最後是活動感想, 由成員開始

大矢真那: 沒有怎麼留意
石田安奈: 跟以往的印象差不多, 留意到在MC時間她比較多跟台下揮手
小畑優奈: 笑容超可愛
鎌田菜月: 沒有什麼令我有特別好感的地方
木本花音: 胖了?
熊崎晴香: 一如以往的元氣滿滿
菅原茉椰: 真人給我一種很清秀的感覺, 但在台上不時都有點目無表情似的, 特別MC時間
高寺沙菜: 怎麼說呢, 總覺得跟她有點有緣無份, 知道她的吸引力, 但又沒有支持她的衝動


其他方面, 可能這次來的成員不算TOP
飯的應援聲音比較少, 就算是物販會完結成員離開時, 大家也沒什麼反應

也可能是活動時間比較早, 有些飯未能到來
又或純粹是因48在香港的受注目程度一年比一年減弱

不過, 這次SKE飯的應援小冊子造得不錯
必須嘉許支持~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