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2016日本偶像之旅(17):AKB48大阪握手會(第7部中篇:飯野雅、大森美優)


繼續AKB握手會紀錄
開始前先跟大家整理一下我手上還沒有用到的券


本田仁美 第1部【じゃんけん】x2 (缺席)
AKB48 16期生 第3部【握手会】x1 (已棄用)
後藤楽々 第3部【1S動画会】x1 (已棄用)
本村碧唯 第5部【2S写真会】x2 (已棄用)
小嶋真子 第6部【サイン会】x2 (已棄用)
白間美瑠 第7部【サイン会】x1
島田晴香 第8部【じゃんけん】x3 (缺席)
福岡聖菜 第8部【1S動画会】x1

(NOTE: 已棄用的券當中, 有一張已在第1部用作兒玉的增推券)

簡單來說, 我仍有10張增推券可用

由於之前時間緊迫, 根本沒有機會用上增推券
(唯一就是第2部時可以在排朱里時同時用上, 不過當時沒有想到)




本著這次來握手會的原則, 主要目標見些沒有見過的
另外由於太累, 不想去其他場館了, 只留在AKB+NGT的場館選擇

考慮過太野彩香, NGT中唯一我有點興趣的
不過人龍有點長 (其實大概就是20-30人左右)

也想過握谷口めぐ, 但感覺有點遠 (只是十多列的距離)
還有排隊的人不少 (同樣也是20-30人左右吧), 而且曾經也見過她


結果選擇了在希良附近, 相隔3列而已的飯野雅






>>>飯野雅 第7部【推し増し】x2<<<

其實上次來合照會排隊時曾經跟她遠距離打過招呼
感覺好像不太差, 所以有點興趣發掘一下她為何人氣這麼低

而且她現在在TEAM 4, 可以看看她會否留意到我的睦美TEE
所以決定花2張增推券在她身上




排飯野的人只有數個, 所以很快便到我了

她在跟我前面那位握手的時候
另一隻手不時在整理和拉起自己的腰帶之類般的

雖然可能只是因為有點衣不稱身
但感覺就是很不修邊幅



(開始握手)

幻:初めまして、私は香港からです。
飯野:初めまして。

幻:香港は、分かる?
飯野:分かる。

幻:本当?
飯野:(大概內容)就是馬嘉伶出身的地方一樣啦~

幻:違います
飯野:違い?

幻:(左手開始做手勢) これは日本、(手放低一點) これは台湾、(再低一點) 香港はこれ。
飯野:XXXXXXX (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 感覺好像說自己懂了之類, 還說了點其他)

(開始被推走)

飯野:(見到我的睦美TEE) じゅりさんの推しですか?
幻:はい。(揮手) ありがとう、バイバイ。



(這是當天的衣服)


當場見到一邊握手一邊拉腰帶這動作還真是有點震撼
握手對答本身是不錯, 而且可能來握的人不多, 說話也很積極

離開前留意到我的睦美TEE, 可以加點分


不知是否因已近部, 還是排隊的人很少關係
感覺2張券也握了很久






>>>大森美優 第7部【推し増し】x2<<<

接下來去了旁邊一列的大森去握
(看來的當時真的很不願走更遠 LOL)

跟朱里同樣是12期生, 現在同樣在TEAM 4
又是可以測驗睦美TEE的時間



(開始握手)

幻:初めまして、私は香港からです。香港は、分かる?
大森:はい!Thank you!謝謝!(普通話)

幻:これは、OKです。でも、正解は、多謝 (廣東話)
大森:多謝?

幻:(重覆)多。。謝。。
大森:(讀音還可以)多。。謝。。

幻:。。。(指著自己的頭, 想表達請她記著, 然後發覺自己不懂如何用日文說)
大森:???はい?

(被推走)

幻:ばいばい~




(也是當天的衣服)


沒有太大的感覺, 她也沒有留意睦美TEE

其他人如果說得出中英文的, 我也會先讚讚
不過既然她說的時候好像帶了絲絲興奮和自豪, 那就直接挑戰廣東話吧

另外她的手有少許冰冷
其他成員的手都是比我暖, 就是她這樣所以有點印象




*******************


可用的券仍有白間x1, 聖菜x1, 增推券x6

(待續)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