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6日本偶像之旅(22):欅坂46名古屋握手會(第2部上篇:今泉佑唯、土生瑞穂、高瀬愛奈、柿崎芽実)


>> 今泉佑唯 x1 <<

由於大部分成員都只是握一張券, 所以只準備了些最簡單基本的
今泉是少數的例外

(可惜當時還沒有換上這套聖誕裝呀)

(開始握手)

幻:初めまして!ずーみんは何でも自信ありますが?
今泉:(右手繼續握,想了想,左手放在頭邊向上指了指,望向我) はい、自信あります!
幻:英語も自信あります?
今泉:(又想了想,比剛才更肯定的回應) 自信あります!

(被推走)
幻:I come from Hong Kong. (指指自己) 私、香港からです。
今泉:(雙眼睜大) あ!あいらうう (這句什麼意思???)

(基本上已經完全被分開了)
今泉:(大聲地) ありがとう!!

感想:算是成功跟她玩了一下, 如果多點時間我不會說完英文後直接說日文。握完手後對今泉的的第一感覺是完全的綜藝擔當,反應一流,聲音很元氣,還有鬼馬的動作。至於她說那句あいらうう是什麼,我握完後重新思考了一會,難道她跟我說的是 I love you!?
好感度:↑↑↑↑





>> 土生瑞穂 x1 <<

土生遲了點開部, 我握完今泉後她還沒開部 (不過我是頭幾個握今泉的)
這邊的飯好像比較高似的, 真的是飯似偶像嗎? XD

她當日穿的是一套金色聖誕裝, 配上短褲和鹿角
真人的確高, 加上鹿角的話應該比我高了



開始握手, 同樣是雙手握但有些不同

土手是把雙手打開, 成HIGH FIVE般的樣子
我跟她HIGH FIVE了一下才開始握手

先說初次見面, 她也同樣的回應
我說自己香港來的, 她有點普通地說了 "香港? 謝謝!"

讚她真的很可愛時已被推走了, 她回應了句謝謝

感想:對答和反應都一般, 聲音偏小。由於高度關係, 她的臉跟我的比較距離接近。
好感度:→





之後終於握ねる以外的平欅成員

對於平欅的了解很有限, 主要只是看了她們那一集"書けない"
所以這次來握手都盡量多抽幾位平欅想認識一下

>> 高瀬愛奈 x1 <<

先握一位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
知道她之前曾留學外國, 懂點英文, 這是我抽她的主因



(握手)

打招呼後便用日文問她說英文可以嗎?
她有點臉有難色, 不過都點了頭說OK

然後我說I'm from Hong Kong, 她說Thank you回應我
被推走時我說I'll come again next time, 她還是Thank you跟Byebye

感想:看來她的英文只是很一般, 不能作正常握手會對答, 其他方面也沒什麼特別印象
好感度:→





>> 柿崎芽実 x1 <<

柿崎是ねる以外, 在平欅的CENTER成員
不過對她的印象本身只是一般

當日她穿了件白色連身裙, 加上頭上的小飾物,簡單得來又很可愛
或許是我整天見過的成員中, 最有正統偶像的感覺

(當天的衣服)


握手的對答很簡單, 先說初次見面, 我是香港來的
(不知為何這句說了很多次的, 這次說得不太順暢)

她回應說多謝, 聽到我從香港來時又有點驚訝的樣子
最後讚她可愛, 然後說再見了

感想:真人比想像中可愛, 對答時笑容跟聲線都很好,如果可以多握一兩張的時間就好了
好感度:↑↑



(待續)

2 則留言:

  1. >> 金泉x1張都可以玩咁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泉可以, 金泉就唔清楚
      可能呢個準備得比較好, 講得快D, 我又強硬D唔比人推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