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請容許我今天失控一下!!5名昇格チーム4成員名單發表!!

本日は二つの発表を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まずは、チーム4への昇格です。昇格したメンバーは、
加藤玲奈・川栄李奈・岩田華怜・田野優花・高橋朱里
5名でした。
今天演唱會DAY 2的消息
令我興奮的程度是!!!!!!!!!!!!!!!!!!!!!!!!!!!!

難以形容XDDDDDD
Team 4終於人齊了!!!!
而昇格的五人包括了我研究生的三大推!!!


昨天DAY 1後我才說要把Team 4的位置留給我最喜歡的研究生
這個願望成真了!!!!!!!!!!!!!!!!

雖然KKS四推月月沒有昇格
但田野和岩田都是有留意和好感的

><
我要失控了!!!!!
本來我愛KII有上昇的跡象
現在再次被TEAM 4遠遠拋離了!!!



來自蘭蘭的G+
我真的也想哭了!!!!!!!!!!!!!!!!!!!!!!!!!





-----------------------------------------------------------------------------


其次令我失控的是:

26TH SINGLE《真夏のSounds Good!》,選拔成員!

Team A: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指原莉乃、篠田麻里子、高城亜樹、高橋みなみ、前田敦子
Team K:板野友美、大島優子、峯岸みなみ、宮澤佐江、横山由依
Team B:河西智美、柏木由紀、北原里英、渡辺麻友
Team 4:阿部マリア、市川美織、入山杏奈、島崎遥香、島田晴香、竹内美宥、山内鈴蘭、岩田華怜、加藤玲奈、川栄李奈、高橋朱里
SKE48 :木崎ゆりあ、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 高柳明音、木本花音
NMB48 :山本彩、渡辺美優紀、 城恵理子
HKT48:兒玉遥

看看TEAM 4的人數!!!
而且晴香也有份!!!
還有我新昇格的研究生三大推!!
還有SKE的首次推明音和木崎初進AKB選拔了!!!

嘩! ><
雖然人很多,但選擇是我愛死了!!!!!

原來朱里的名字是最後發表的 ><

----------------------------------------------------------------
好吧,讓我冷靜一下 XD


其他的消息
包括day 2的setlist
JURINA和MILKY分別兼任TK和TB職務
TEAM 8成立的可能
還是等我冷靜後再談吧

還有又不知道明天day 3會不會有什麼震驚的消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