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朋友從日本帶來的手信

以前有朋友去日本的話
我會叫他幫我買杯麵 (真的好食多的 XDD)

這次朋友去日本
我叫他買的是AKB48的東西 XDDDD


左邊開始, 是Team 4的應援燈
是我第一樣想到一定要買的!~

之前在小蝠BLOG看過就很想要了!!
上次去香港官店也看到有
不過比日本賣貴很多


然後下面的是最近兩隻single
GIVE ME FIVE! 和 上からマリコ 的劇場盤
(之前知道會入手
劇場盤, 所以決定少訂了一隻GMF)
(
上からマリコ只買劇場盤, 為了有咪醬的大頭的封面和TEAM 4歌)

不過我朋友說原來劇場盤在日本店舖沒有賣的
一定要上網訂 ....

結果他只有去二手店買了
入封生寫當然已被拿走
不過因此也便宜很多

也好, 我也不是儲生寫的人



上面中間那本是GIVE ME FIVE! 的樂譜
看來我要重新拿起我的結他了 XDD

本來是叫他看有沒有guitar pick而已的
不過原來pick是派的
早就派光了


最後右上方的是晴香的明信片!!
從日本寄過來的

(不知道我媽收信時有沒有留意 XDD)




原來日本官店商品也不多
非TOP的更少
有些我想要的他也找不到
都是要上網訂

我發現我只記得叫他買TEAM 4和晴香的東西
沒有叫他買我首推咪醬的 ><
難道咪醬在我心中地位已經不保了 ...

1 則留言:

  1. Son Cheung 正 義2012年3月3日 凌晨2:11

    ♥ ~ 祂 要 祝 福 關 懷 您 們 ~ ♥
    [版主回覆03/03/2012 12:31:14]感謝神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