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開始為"SKE48の世界征服女子"補檔去~


昨天有BLOG友提起SKE48の世界征服女子
我才記得我好久沒有看了!!

..... 那時候這節目跟magic radio 同時推出
由於空閒時間有限, 所以選擇了只看後者

本來是想做完magic radio後開始補SKE48の世界征服女子的檔的
不過忘了 ><
48系的番組節目真的太多了!!

由於這段時間對SKE的愛和了解又加深了
所以決定從新由第一集看起~~

讓我看看之前不認識的成員現在會不會知道了




另外感謝兩位BLOG友乃樂和amx_011幫我找到SKE T-SHIRT的團購
雖然現在不知最後我會否訂購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