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SKE48 Team S 小野晴香 宣佈3月尾畢業

整天出外, 回家看到這個消息 .... 很悲傷呀 ><

雖然小野晴香不是我最喜歡的SKE成員之一
不過她是我在SKE中最早認識的成員之一

那時最大原因其實是她小野這個姓氏 .... 
不過其後看她外表和表演都挺有好感的

可以說她是其中一個把我拉進SKE的
她在オキドキ進選拔我真的很開心的!!

所以知道她畢業 ..... 很悲傷呀 ><


她宣佈畢業的片段:




以下是她在BLOG上發表的內容:

まず、今日の公演

観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2回目の公演で
卒業発表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いきなりの発表になりましたが、公演でも言ったように私の中では1、2年ほど前から考えていた事、、
たくさんの方の支えがあったからここまで頑張る事ができました
なにより、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に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SKEとしての活動は3月いっぱいまでとなりますが
まだ皆さんとお会いできる機会はあるので、残り少ない時間ですが変わらず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っ!


って言っても
全て自分で決めた、すごく前向きな卒業です(・ω・)!

また皆さんの前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できるように

がんばりますっ


約3年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みんな大好きだ♪





她說畢業這事已經考慮了一兩年了 ...

現在只能跟她說
希望她有更好的前程吧!!! ><






1 則留言:

  1. 有成員離開當然有小傷感. 但小野晴香都已經唔係細路女. 佢已經諗O左一年,
    咁即係佢已經好清楚以後要點走. 睇返視頻, 其她成員的反應亦算平靜, 證明佢地都已經接受了.
    所以你都唔好太難過了.
    另外, 有時間上G+啦. 小野和中西、出口一齊玩緊. 好似去O左中西屋企. 睇得出成班SKE48
    的成員都想開心送小野走的, 我相信小野都唔想人地在傷感中為她送行的哦.
    最後在此祝小野晴香以後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版主回覆03/05/2012 01:27:52]你說得也對, 她算是年紀比較大的成員了. 某程度上小野晴香是我SKE的"初戀"吧, 所以她走了令我感覺比較深 (加上"小野畢業"這字句的刺激 ... ). 希望她跟其他成員友誼永固, 她自己也有更好的將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