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兩個有關SKE的消息

講SKE前先跟我的研究生四推
小嶋菜月說句生日快樂!!!

跟其他我喜歡的研究生一樣
希望你早點昇格, 早點進TEAM 4!!!




1) 成員卒業報告
TEAM E 間野春香, 山田恵里伽 三月尾卒業


http://www.ske48.co.jp/news/?id=1331207723

チームEのメンバーとして活動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間野春香と山田恵里伽ですが、本人の申し出により3月末日をもってSKE48を卒業することを本日の公演にて発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卒業まで残りわずかではありますが、引き続き彼女達への応援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SKE48運営事務局


(間野春香; 磯原杏華; 山田恵里伽)

SKE又有成員畢業了 .....
更是一次來兩個 ...

雖然兩位我也不熟悉
不過山田恵里伽也是其中一個想開始了解的 ....

又是三月尾 ....
究竟是因為開學季節快開始
還是因為營運會有什麼大舉動要做了


2) SKE48 TEAM KII 古川愛李來港當「C3 in HongKong 2012」COSPLAY活動評判
http://www.c3hk.com.hk/2012/index.php
緊 急 特 報!

SKE成員古川愛李出任“COSPLAY 大激鬥” 嘉賓評判!

3月10號 下午2點於主舞台舉行的“C3 in HK COSPLAY 大激鬥”總決賽,非常榮幸邀請得SKE48成員古川愛李(TEAM K 2)專程來港出任嘉賓評判!今次“C3 in HK COSPLAY 大激鬥”是與日本名古屋“World Cosplay Summit”(簡稱WCS)的合作計劃;將依據WCS的比賽形式進行,並依據WCS條例甄選參賽者。因此,自稱對動漫的熱愛程度,已經到達廢寢忘餐地步的古川,會把WCS及名古屋的魅力帶來香港,務求把全場氣氛推至極點!各位粉絲記得早啲入場支持!



古川要來港了!! 雖然只有她一個 ...
不過她也是我挺喜歡的

只做評審 ... 應該不會有握手或是表演了 ...
那要不要去好了 .... ?

2 則留言:

  1. 你想去都未必有得去!我搵了好多間OK都買唔到飛.
    有O的仲話幾日前已經冇曬, 賣曬飛的OK都話唔會再有飛......
    [版主回覆03/08/2012 22:51:15]原本公司有少少飛派, 不過唔夠人快. 賣晒都好, 唔駛諗去唔去了 XDD

    回覆刪除
  2. LM!
    [版主回覆03/09/2012 00:57:42]L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