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閒談幾句

因為剛才去看球賽, 比較晚歸
所以本來今天不出BLOG了

(而且本身一開始我就是預計兩天一BLOG的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差不多每天都在寫
每次都花一兩個小時 ....)


然後今天看到一個消息又忍不住一定要寫!!
不過回家後又發現消息好像未經證實 (雖然已經廣傳)

所以又沒東西寫了

話說我都是飯AKB後才對別人發的消息充滿疑心
因為假消息 (或"玩野"消息) 太多
令人不敢相信或意想不到的真消息又是太多


那 ... 那個消息不寫了
分享一個也算是有關的視頻吧


聽不懂也看了很多次
完全再次肯定小野在我心中地位仍然遠超其他人 XDD

3 則留言:

  1. 她的發展應該不錯的~

    p.s.
    之前香港電影節有去看她主演的電影嗎?
    [版主回覆04/02/2012 13:16:21]那時候還沒回香港,不過電影在網上看過了
    我也有信心她會有好的發展
    話說有說她就是拍完這戲後發現自己的不足所以才離開akb的

    回覆刪除
  2. 她的發展應該不錯的~

    p.s.
    之前香港電影節有去看她主演的電影嗎?

    回覆刪除
  3. 那時候還沒回香港,不過電影在網上看過了
    我也有信心她會有好的發展
    話說有說她就是拍完這戲後發現自己的不足所以才離開akb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