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對阿醬畢業的感想

等到幾天寫, 主要是因為想親身見過阿醬後才寫

我不推阿醬
基本神7除優子比較喜歡外, 其他都是感受一般

不過跟很多人一樣
阿醬是我第一個在AKB48中認識的成員

(題外話: 我認識的第一個AKB48成員是小野恵令奈)


基本上這幾天對於阿醬畢業的原因有很多江湖傳聞
有說她是抗議小珠珠跟miyuki進akb team
有說她想拍施, 所以離開戀愛暫止的akb
甚至有說她懷孕了 = =

當然也有人說她為了離開akb尋找更高的挑戰更大的理想
有說她為了讓後輩可以有更多的機會
又有人說一切只是秋元康的主意
為的是跟著更多top成員畢業準備


無論如何
我們知道的事實就是阿醬將會畢業
其他的都是大家猜測


如果她真的是因為想離開藝能界
去拍施, 去過些平常人的生活
我覺得也是她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決定
一樣支持的

不過我傾向相信阿醬是為了尋找自己在akb外的演藝道路吧
雖然從AKB畢業了的成員有很多
但我覺得阿醬是真正第一個在AKB畢業
其他的, 我覺得形容為退學比較合適
有人說maimai也算是第一個
我又覺得那時候的AKB跟現在的仍差很遠
不過也可以這樣說的

當年AKB成立時就是為了有夢想的人一個實現夢想的台階
因此在AKB中的日子只是為了鍛鍊自己去實現未來的階段
有說當年八期生只著眼於進AKB為終極目標而全員畢業了
足球小將中, 大空翼也會離開他的朋友
去巴西去西班牙尋找更高更遠的夢想
畢業就是小學篇, 中學篇的完結
未來還有歐洲篇, 世青篇等等著

所以阿醬畢業後
她背負不是AKB centre這個她已經很熟練的位置
而是背負著由AKB畢業生的身份在外面的世界打拚
去做一些在AKB中不能完成的事
證明在AKB中真的可以令人成長
為現在甚至未來的成員當榜樣當目標

阿醬畢業就像在學校畢業一樣
確實會令人有傷感
不過為將來繼續努力
間中回味一下學校的歡樂日子
這不是成長中的一個必經階段嗎?


醬飯們不要為阿醬畢業不開心
因為她未來更需要你們的支持
就像當年小野畢業後消聲匿跡
現在回來了我們也是那麼支持她




話說感覺阿醬在香港第二天的照片比第一天開心
可能也因為第一天來時剛完演唱會比較累吧

今天看明報的標題
阿醬如果真的當這次香港之旅是個畢業旅行
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提起阿醬, 永遠最容易想起的就是吃東西 XDD)

8 則留言:

  1. 嘛~~我都係認為佢係有自己目標先會畢業....點都好~~以後要一個人加油了...會有點辛苦呢!
    [KOTZ回覆03/29/2012 23:47:41]-v-都係既.....
    不過一個人係個台度壓力唔少...
    [版主回覆03/29/2012 23:35:58]不是一個人,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已經唔肯定自己係幾時知道有AKB48呢個組合. 可能好早已經聽過.(畢竟我長期都有留意J-POP和動漫畫...) 但真係開始留意. 是在YOUTUBE睇阿醬做CENTER, 翻唱小貓俱樂部的名曲『不要脫掉我的水手服』. 那是電力全開的阿醬!一瞬間被電到了. 於是才真正開始留意AKB48.
    雖然由始至終, 阿醬都不是我推的成員. 但也許她在我心中有著一個特別的位置. 我想對大部份人都是. 看看大勇兄BLOG中的留言, 再看看其他直接間接跟AKB有關的網站和討論區, 看看他們的留言就知道.
    究竟阿醬之後會怎樣, 外人無從得知. 我亦不想多作補腦. 但我很清楚. 即使她不是我推的成員. 或者藝人, 我還是會支持她, 無論她今後作任何的選擇. 要到那裡發展, 也希望她能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空, 為她送上祝福.
    [版主回覆03/29/2012 23:35:13]話說我想記住我是看了大陸一段扮AKB的春節表現後才知道她們, 但那天看活力日本時我突然想起我去上海世博時有看過她們的片的, 那時已經看上了 XDD
    .
    對呀, 只有是自己選擇, 我都會支持!

    回覆刪除
  3. 在下對於阿醬卒業的感受也已寫了很多! 在下也很認同阿醬就算是真的從AKB中卒業了, 那也只是她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雖然大家也會擔心這孩子的前途, 但請大家放下擔心及傷心, 只要支持及相信阿醬! 畢竟阿醬也是從無數挫折中成長及帶領著AKB成名的"不動之ACE", "永遠的CENTER"!! 所以就算阿醬卒業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不過在下仍是較相信她是為了次世代及AKB日後的發展而押上了自己), 請繼續的支持這孩子的所有決定及為她祝福!!
    [Tenko天子回覆03/30/2012 08:43:47]哈! 哈! 看慣了K隆星那幾隻青蛙, 所以也慣了這口吻! 哈! 哈!
    [版主回覆03/29/2012 23:29:10]不用開口埋口用在下吧你 ....... = =
    對呀!! 要繼續支持呀!!!

    回覆刪除
  4. 關於敦子的感想,你說得十分不錯啊!很多人都把敦子離開AKB說得好像她將要死一樣,其實這才是她進入真正藝能界的第一步吧?說起來,我最初認識的AKB48成員是板野友美和河西智美,之後就是大島優子,再之後才是前田敦子~
    [莉利亞姆回覆03/29/2012 23:37:23]當然是因為幪面超人W吧~ XDDDDDD
    [版主回覆03/29/2012 23:23:08]為什麼大家都在說自己最初認識的成員?
    很抗距我說"跟很多人一樣, 阿醬是我第一個在AKB48中認識的成員" 嗎? XDDD
    你又是因為幪面超人嗎?

    回覆刪除
  5. 我最初認識AKB, 是因為渡邊麻友, 然後就是 松井珠理奈 與大島優子...
    對前田敦子ANTI..
    但就是因為她畢業, 我才愛上前田敦子... 真的諷刺了...
    也要祝福前田敦子的藝能界踏出自己的第一步順利!
    她的畢業旅行也很開心呢...
    [版主回覆03/29/2012 23:20:15]離開了才懂珍惜ma
    話說喜歡akb久了, 很難anti某些成員, 最多冇感

    回覆刪除
  6. 幻你寫了很長呢,me只寫到幾句感想= =
    即使她畢業的理由是什麼,me也會好好支持她的!
    [版主回覆03/29/2012 23:19:19]哈哈! 不知不覺越寫越長 XDD
    不過大家的回覆都很長呀 XDD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留言,請多多指教^^
    我覺得你依篇寫得好好,我多方面我都認同!!
    一直祝福敦子!!支持她!!^^

    話說我第一個認識的成員是友美和智美(幪面超人W),之前雖然都知道有AKB48,不過都是無視狀態^^,就因為拉打W所以愛上友美,再愛上AKB!!
    [版主回覆03/29/2012 23:18:28]多多指教~~
    幪面超人W那個我喜歡了AKB後一段時間才知道的 XDD

    回覆刪除
  8. 嘛,AKB成員其實遲早都會畢業,所以我也做定了心理準備030 不過真的很不捨得O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