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森王子 生日快樂~

有多少個畢業了的成員生日
大家仍然會記掛著

或許有很多, 也可能很少
不過在BLOG友們中, 她一定是其中一個



我認識森王子的過程很簡單
就是因為ぱるる


昨天剛剛寫了晴香和大場

如果場餅是幸福的一對
遥森配就是帶點傷感的一對

如果場餅是大情大性的一對
遥森就是見微知著的一對

如果場餅是互相支持鼓勵的一對
遥森感覺就是由你憐我惜的一對

如果場餅是漫畫故事
遥森應是公主王子的童話故事


沒有ぱるる, 我不會去認識森
不過當我開始想認識她時
她就宣佈畢業了 .....






我對森的印象是 ..
很安心的感覺

與晴香那種領導式的安心相比
森給人的是很安全, 很保護, 在她身邊會不用擔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公主王子配所影響吧


無論如何
希望可以再看到她演出
更希望有一天她的身體可以康復


再說一次, 森王子, 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就我們這班blog友之中,連我自己在內已經有四個人在今次出blog祝森生日快樂。森辭退了,沒有令人忘記她,反而我覺有更多人愛她疼她等她... 真的好感動...
    .
    還有,你是今天第二個把我弄哭的人... 敬請負責(笑)
    [版主回覆03/21/2012 21:55:32]而且大家都有認識森的故事 (不是因為你的宣傳或是什麼 XD)
    .
    怎麼可能會令你哭, 我又沒有寫了什麼

    回覆刪除
  2. 森王子是很會照顧別人的哦!看公主被照顧得那麼好就知道了.
    也同意森王子即使離開, 也受到大家的愛護, 因為她是大家心目中的王子!
    當然, 我也希望王子腰患痊癒, 並能再在AKB的舞台上跟大家重聚, 希望這個願望快點實現吧.
    [版主回覆03/22/2012 00:10:34]身體最重要, 只要她幸福快樂, 可以繼續走自己喜歡的路就最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