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十六)デジャビュ


接下來的歌是デジャビュ
又是一首我比較喜歡的歌



帶點帥氣的華怜呀~






開始這段有點低沈的部分,聽起來很有感覺,有一種不同的氣氛







デジャビュ いつか見たような~
其實Déjà vu(デジャビュ)是什麼呢?這個法文字大概就是指似曾相識的感覺吧




這眼神。。。很有吸引力呢










被PARURU這眼神電到



デジャビュ時的這個動作我都記住了



這歌不時有些燈光效果之類,不過截圖後不好看
大家有時間自己去看吧~



"私の記憶通りに"
唱這句的時間,我把晴香看成CENTER了





應該很少見到蘭蘭這麼有感情的鏡頭吧






後段的音樂也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部分





M12. デジャビュ

誰が呼んでいるのか
なぜか わかってた
神は偶然なんて
言い訳しない

初めて会った
あなたを
信じられる
理由は
私だけのかすかな記憶

デジャビュ いつか見たような
愛に引き寄せられてく
次の瞬間
こうなることも・・・
デジャビュ なつかしい痛み
過去は 曖昧な事実
同じ未来
繰り返しても
恋したい

ここでキスをされて
ここで抱き合って
古いこのシナリオ
捨てたくなるわ

人は誰も
願いを
そう 形に
できるの
その予言が瞳に映る

デジャビュ 目の前のものは
時が忘れさせるけど
心のどこかに
残る風景
デジャビュ 何度も夢見て 
ずっと 待ってた愛しさ 
生まれた日から
出会える日まで
思い出す

私の記憶通りに
あなたはふいに言ったわ
『なぜだか初めて会った気がしないよ』

デジャビュ いつか見たような
愛に引き寄せられてく
次の瞬間
こうなることも・・・
デジャビュ なつかしい痛み
過去は 曖昧な事実
同じ未来
繰り返しても
恋した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