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一)Dreamin' girls


上星期寫了思い出せる君たちへ H1st『僕の太陽』公演(5/19昼公演)
今次寫的是夜公演




這兩場公演,最大的分別就是這場蘭蘭有出演吧
這也代表TEAM 4的全員出演

同時間,由於仲包子已經畢業了
無論如何,這場也是TEAM 4全員出演的最後一次

也因為這個原因,很想慢慢的跟TEAM 4,也跟大家一起經歷這場公演





"せーの 1!2! 1!2!3!"

PARURU這句開場的句子是深深印在我的腦中
基本上每次聽完overture我便不期然地在腦內浮現"せーの 1!2! 1!2!3!"
就算我在看的不是僕の太陽公演



全首歌都是很有節拍的,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一首歌
而看TEAM 4的公演,對我來說最開心都是看到每個都是熟悉的臉孔





這次最開心見到的卻是蘭蘭
因為終於是一場TEAM 4全員的公演





不是我偏心,我覺得在TEAM 4的晴香是格外的可愛
格外的具有一種吸引力







全首歌中很多時間都是在拍手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TEAM 4跳起來有種少許懶懶閒的
很配合Dreamin' girls這首歌的氣氛感覺
反而現在TEAM E公演的表演力太強,沒有這種感覺



其實我想在這第一首歌中為每個成員都截一張大頭圖
但卻找不到永尾的,這已經是最清楚見到她的鏡頭了





誰說PARURU不懂笑
在TEAM 4的PARURU是很享受和笑得很開心的




這首歌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它很短吧
但作為開場歌,卻正好是讓大家投入公演當中的前菜



M1. Dreamin' girls

せーの
1!2! 1!2!3!

チャイム鳴ったら 学校飛び出し
レッスン場に通い続けて
憧れのスター目指す
Dreamin' girls

まわりはみんな ライバルだけど
同(おんな)じ夢見ている仲間さ
汗も涙も乗り越え
Dreamin' girls
WOW WOW

AH あぁいつの日か きっと
大きなステージで
スポットライト浴びて
歌い踊り 主役になる
鏡の前で想像するのよ
大歓声の客席に向かって
手を振る未来の私を…
Dreamin' girls

AH あぁ私のことを
ずっと 見守って
ほんの少しずつ
手を伸ばし
夢が叶うまで

女の子も年頃になれば
恋のひとつもしてみたいけれど
生憎 そんな暇もない
Dreamin' girls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