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思い出せる君たちへ H1st『僕の太陽』公演(5/19昼公演)


(請注意, 此BLOG內容含劇透成份)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看了

2013年AKB48的復刻公演
『僕の太陽』公演由已經解散的大場TEAM 4成員出演




雖然夾雜了不同的顏色, 但代表TEAM 4的黃色應該是最多吧






久違了的開場歌 Dreamin' girls


正當我準備享受這場很期待的公演時
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 萌!?為什麼!??
之後我就記起 .. 對呀!蘭蘭因病沒有出席這場公演 .......... (情緒直線下滑)




這場公演的第一次MC主題是對TEAM 4再次重聚這場公演的幹勁


不過要等到第四個成員自我介紹時才有人正式提起TEAM 4, 這就是朱里了




當然還有想起TEAM 4便會想起的晴香


她的MC基本上都是圍繞有關TEAM 4的





但令我最最最觸動我的卻是華怜這一句




再看看大場的說話


(以下這句是晴香說的)


繼續是大場的話


大場真的成熟了不少,特別是在說話方面,更得體,更全面
不知道這是在TEAM 4時當隊長的學習, 是TEAM 4解散對自我的一些反思
還是因為在新TEAM 的學習, 或是在SKE兼任的得著

如果大場有機會再當隊長, 我相信她比以前更適合





『僕の太陽』公演內的UNIT歌, 我最喜歡的是向日葵
有趣的是, 我對這歌成員的好感度整體上是不高的



MC時間, 在扮咪醬的華怜






另一段的MC, 基本上就是晴香被不斷開槍的時間


連PARURU也不放過她
(在談論穿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的打歌服)




很喜歡這個角度這個畫面




繼續是向晴香開槍的MC時間 
話說這場公演內, 這類的內容也太多了吧
大家太記掛這種在公演MC向晴香開槍的時光嗎?


談這種話題, 興奮得要擊掌..






最尾的BINGO!和僕の太陽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很歡樂, 很陽光, 很有朝氣的感覺







但這場公演沒有就此完結
由晴香說開場白, 再看她這種表情動作 .. XD




最後一首歌了, 走れ!ペンギン


無論是音樂開始還是第一句歌詞
每一秒都觸動了我的心



雖然這是一場H1st『僕の太陽』的復刻公演
但一首走れ!ペンギン足以令大家記著這是一場4 1st『僕の太陽』的復刻公演




一場令我充滿懷念感覺的公演, 就這樣完結了






BYEBYE~ 請大家期待一下同日的夜公演~




6 則留言:

  1. 一口氣看兩套一樣的公演不簡單, 有愛係唔同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這兩場其實是大有不同的公演呢

      刪除
  2. 剛剛看了夜公演,有蘭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在公演當日已知道了,總算沒有遺憾

      刪除
  3. 今後即使再有Team 4的「僕の太陽」公演,但仲包子已經不在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點會像這場公演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就算是不全員的也不會見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