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十四)竹内先輩


竹内先輩~~~~


這是我在僕の太陽公演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所以大家要忍受一下我會貼比較多圖,而廢話就不說太多了

單單是進場這個畫面我已經是很喜歡很喜歡
(應該說我特別喜歡這個進場)

另外它前奏開始的兩三段音樂我也是十分喜歡~






教室から(ticktack)



另一個很喜歡的就是這個ticktack ticktack的動作了
"私一人(ticktack ticktack)~"




檸檬的聲音實有太獨特了
所以她這句"仲のいい友達も"我基本上是完全上腦






"Love you・・・
竹内先輩 2コ上の先輩~"

這句chrous應該是我在這歌最喜歡的吧
(雖然整首歌都是十分喜歡)




どきどきしながら~~





常覺得間奏的舞很搞笑~








我首次推的獨唱句子~
東京の大学に


行っちゃったら・・・




Love you~~



私だけの先輩~~







(間奏~)




どきどきしながら這段的舞我也是很喜歡的~




学校中の 女子に人気よ~


唱完後這個大家一起叫喊的部分也很歡樂呢









最後這個在歌中不時出現的打圈手



對於這歌,其實不應該用喜歡來形容,是很有感覺才對

當日看TEAM E僕の太陽公演初日時有兩首歌令我很有感觸
其中一首就是竹内先輩了

為什麼感觸?可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TEAM 4唱這首歌吧~
(那不又是喜歡!)




M10. 竹内先輩

教室から(ticktack)
窓を眺め
夕陽を待ってた
私一人(ticktack ticktack)
サッカー部も(ticktack)
暗くなれば
練習が終わる
やっと会える
(ticktack ticktack love)

仲のいい友達も
知らないの(just secret)
わざと遠回りして
2人で一緒に
帰ることを・・・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2コ上の先輩(Kiss me!)
どきどきしながら
そっと手を繋いでる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好きなんです 先輩(Kiss me!)
照れてる表情
まるで年下みたい
学校中の
女子に人気よ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ticktack)
しばらくして
チョコレートのお礼に
誘ってくれた
(ticktack ticktack love)

東京の大学に
行っちゃったら・・・(so sad)
まだ先のことなのに
私は一人で
不安になる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私だけの先輩(Kiss me!)
夢でも見ている
そんな幸せな今日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憧れの先輩(Kiss me!)
隣を歩いてる
今が初恋の瞬間(とき)
卒業しても
忘れられない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2コ上の先輩(Kiss me!)
どきどきしながら
そっと手を繋いでる
Love you・・・
竹内先輩(Love me!)(Hold me!)
好きなんです 先輩(Kiss me!)
照れてる表情
まるで年下みたい
学校中の
女子に人気よ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