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十八)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ENCORE前的最後一首歌
恆常的由小竹內先說一話來作引旨


由剛才不在MC行列的先出場



這歌是劇場歌也是單曲
而以AKB的單曲來說,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




大家站在一起這感覺,真的有點像在山邊準備看夕陽呢


大場向朱里鼓起臉來,然後朱里又輕輕鼓起臉來回應
很可愛呀~~~~~~!!!!!!!!




這歌真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很喜歡這歌,但在舞步方面覺得這個前後步很OLD SCHOOL


平常看公演時沒有留意到
大場在這段一邊跳,口中一邊在唸什麼似的
不知是打拍子,唸步法,還是什麼了~



下一半的歌曲,另外八位成員也加進來了



晴香真的很適合戴帽子





另外的八位,這個畫面又是令我很喜歡


留意到左邊阿部跟入山做了一個心心圖型嗎?

是阿部特意拍拍入山叫她來一起做的
果然如她在MC提到,感覺自己跟入山的關係親密了~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今を受け入れること
進むこと教えてくれる
失うことは何かを 
いつか必ず手に入れられること

這歌中我很多歌詞都很喜歡,特別是上面幾句
聽夕陽を見ているか?令人有種很正面的感覺
雖然本身夕陽可能為大家帶來傷感,但也為我們帶來美好的





我覺得這個是整個公演中拍得最美的畫面


"君は君らしく夢を見よう"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歌詞







聽完這首歌真的有一種很舒服和平靜的感覺


M13.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今日がどんな一日だったかなんて
帰り道 考えるよね
悲しいことやつらいこともあるさ 
楽しいことが勝ち越せばいい
家族や友達やまわりの人に 
心配をかけたくなくて
無理に微笑み 嘘いくつかついて 
君だけが抱え込むのはやめて・・・

季節の風の向き感じたり 
足下の花に気づいたり
小さな出会いに 
そう感謝できたら 
僕らはしあわせになれるんだ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時間(とき)が過ぎる
その背中は美しいだろう?
Yes! それなりの今日が終わり 
すべてリセットする夜が来るよ
家路を急ぐ君は一人きり 
どうして 
自分のことを誉めてあげないのか
ねえ ちゃんと見てあげようよ 
君が君らしく生きてること

人間関係は面倒だけど 
一人では生きて行けない
人は誰でも 弱い生き物だから
お互いに支え合っているんだ
時にはきつい言い方したり
誰かの足を踏んでしまったり
誤解されたり
いろいろとあったけど 
いつも希望に満ちている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今を受け入れること
進むこと教えてくれる
失うことは何かを 
いつか必ず手に入れられること
辺りは少しずつ暗くなり 
夜を描く点線みたいな星たち
ねえ ちゃんと明日が来るまで 
君は君らしく夢を見よう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時間(とき)が過ぎる
その背中は美しいだろう?
Yes! それなりの今日が終わり 
すべてリセットする夜が来るよ
家路を急ぐ君は一人きり 
どうして 
自分のことを誉めてあげないのか
ねえ ちゃんと見てあげようよ 
君が君らしく生きてること




完結後的道謝
分三批的道謝應該也是僕の太陽公演其中一個特色吧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最喜歡這首歌了~
    聽完就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最"喜歡啦~不過一定是其中之最
      聽完我會心情有點複雜 XD

      刪除
  2. 這首歌, 太令人鼓舞, 神曲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