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三)未来の果実


由RUN RUN RUN完結時的動作開始的第三首歌


話說,我經常記錯這首歌叫Boys&Girls的 XDD



個人對這歌不是十分喜歡的程度
但舞的話就有不少好感,喜歡那份跳躍感



(大家有留意到台下那位跳起來支持的飯嗎?)


貼一些成員的近鏡照






這個互動很有趣呢



Boys&Girls!!
どんな今日だって~~




繼續是可愛的二人圖





十分十分的喜歡這個畫面
不論是單看w Haruka, 還是竹內+仲包子, 還是整體地看四人也是


永遠在跳舞時最不顧外表的就是她了




一字排開的TEAM 4,沒這個機會親眼看到呢。。



最後じゅりっちゃん圖作結~




M3. 未来の果実

Boys&Girls! 
明るく行こうぜ!
遥か遠くの地平線
Boys&Girls!
どんな夢だって
いつか叶うだろう
Boys&Girls!
明るく行こうぜ!
水と緑がある限り 
Boys&Girls!
心の大地に
種を撒こうよ!

たった一度の青春
誰も全然気づかないもの
空の青さと若さは
後で ふと気づく
僕には何ができるか
ずっと自信なかったけれど
とにかく前へ歩けば
夢はだんだん近づくよ

元気が出るおまじないは
笑顔を見せること
ほらね スキップしたくなる

Boys&Girls
みんなで行こうぜ!
風は未来から吹いている
Boys&Girls
どんな今日だって
一度しか来ないんだ
Boys&Girls
みんなで行こうぜ!
水と緑が続く道
Boys&Girls
希望の果実を
収穫しよう!

こんな恵まれてること
すぐに忘れてしまいそうだね
強い陽射しとスコールは
絶対 必要さ
時には悲しいことも
きっとあるとは思うけど
そういう涙のおかげで
夢がどんどん育つんだ

誰かに笑顔を見せれば
誰かも微笑んで
ほらね しあわせが輪になる

Boys&Girls! 
明るく行こうぜ!
遥か遠くの地平線
Boys&Girls!
どんな夢だって
いつか叶うだろう
Boys&Girls!
明るく行こうぜ!
水と緑がある限り 
Boys&Girls!
心の大地に
種を撒こうよ!

僕たちに
与えられた
この自然
守りたい
かけがえのない
宝物だよ 
Boys&Girls
みんなで行こうぜ!
風は未来から吹いている
Boys&Girls
どんな今日だって
一度しか来ないんだ
Boys&Girls
みんなで行こうぜ!
水と緑が続く道
Boys&Girls
希望の果実を
収穫しよ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