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四)ビバ!ハリケーン


開首部分的最後一首歌
帶點帥氣感覺的前奏




開首歌曲部分卻是有點可愛味




之前說朱里那份霸氣感,在這首歌也感覺到
我再看時覺得應該是因為她的腿拉得比較開,同時人是有些向前的感覺




繼續貼些大頭圖
這歌我是整體地喜歡的~





定鏡POSE



(YEAH!)


感覺很有光芒的大場~







ビバ!ハリケーン
當然要有種Viva! 和 Hurricane的感覺~



這畫面很有趣 XD




跳下來然後跳的間奏~







對於這首我,我沒有特別某段是特別喜歡的
反而喜歡是前奏間奏和最尾的音樂
不過最喜歡是看這些部分的跳舞





最後PARURU作結~



M4. ビバ!ハリケーン

それは突然だった
僕に気づいた瞬間
君の長い髪が
風にかきあげられた

陽が消え 空消え 
cloud cloud cloud
何かが近づく影
俄かに天気は崩れ
瞬(まばた)きをひとつする間に
愛はいつだって
熱帯低気圧になるよ

ビバ!ハリケーン
感情の渦にさらわれる僕がいる 
今 心の海は荒れ狂う
知らぬ間に横殴りの雨が
僕に襲いかかる
本気は止められない

思いがけない展開さ 
天気予報もハズレ
僕の胸の奥で
MAX 高まる鼓動 

滅茶苦茶 やんちゃに 
rush rush rush
草木をなぎ倒して
ハートは暴れているよ
指先が触れるか触れないか
君の勢力はゆっくり拡大し北上 

ビバ!ハリケーン
吹きすさぶ風に飛ばされそうな僕がいる
もう 観測史上 最大級
足下のプライドが揺れて
すべて失いそうさ
それでも止められない

ビバ!ハリケーン
感情の渦にさらわれる僕がいる 
今 心の海は荒れ狂う
知らぬ間に横殴りの雨が
僕に襲いかかる
どう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2 則留言:

  1. team 4 的DD @@
    歌曲不特別喜歡, 對舞蹈沒有印象~~

    回覆刪除
  2. 說到DD怎及你
    找來聽聽你就有印象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