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六)MC - 如果Team 4一日限定復活(中)


第二排成員的MC和自我介紹
首先是仲包子

雖然不及檸檬的深入民心
但仲包子的CATCHPHRASE也是很獨特, 而且有全套動作的





又一個多款式的TEAM 4 VERSION



有趣的是仲包子自己腳時站不穩而跌在地上
可能動作用力過度吧 XD


至於有關這天的MC題目
仲包子最想跟TEAM 4的成員單獨出去玩

我想這和她的學業較忙有關吧
另外她也是個比較獨立的人


TEAM 4中跟她年紀比較接近的都是在九期
但九期始終都是前輩,關係已經不是最密切了,要主動還是。。


還是讓前輩做個主動吧 XDD




下一位是wink killer永尾


永尾的提議是大家一起去演舞台劇
因為她自己最近有這樣的一個經驗





內容方面,場景設定是商店街
永尾第一時間便提出由旁邊的仲包子開麵包店(因為她的包包面嗎?XD)


不過提到麵包店的人選,後面的晴香當然提出抗議
為什麼?如果大家有留意晴香G+的話應該知道她有段時期不時自製麵包


不過晴香的出品十次有九次都是失敗的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用麵包機弄也可以做得這麼差XDDD)

結果晴香第二次在這MC環節中中槍了


另外永尾也跟小玲奈一樣提議中村當播音員


我個人覺得她這次的演出比演DISNEYLAND場景的那個更神似更有喜感





第三位是入山
這部分我覺得是最有趣的


首先,入山提議的是舉行一個學習會
大家有看過些番組都應該知道入山是讀書型的


一聽到這個提議,後面兩個反應完全不同
小竹內很高興的讚好,華怜卻是大叫不好

而當中華怜的那句"嫌だす",我聽到時真的笑到要死 XDDD
就好像平常在番組見到她的那些超誇張反應


然後田野也不甘示弱,拿茄子出來當藉口
因為當時正是她當"バカCENTER"的時期


然後入山不太理會其他人的意見和反應,繼續在說她的大計
計劃是由茄子領導的ばか隊對大學生隊對入山自己領軍的 。。。


說到這裡,晴香又準備開始準備舉手投訴了
但這次中村已經留意,提醒入山晴香也是個大學生呀


結果晴香又一次的中槍了
想不到入山也不放過她 XDD





繼續,下一位是已經出鏡幾次的中村
可能知道自己已經表演了她幾次,所以她這段MC很短


而她提議的是TEAM 4一起上神TV玩捉迷藏
話說神TV是我喜歡不少TEAM 4成員的起步點,對我來說也是個滿有記憶的節目呢


這種提議,當然要拜託一下工作人員吧 XD






之後一位是TEAM 4的天氣呆阿部


她這次首先說的是自己最近很喜歡綜藝節目,所以對這方面要求特別高
而她覺得檸檬在這方面需要進步一下(直接的開槍 XDD)
所以提議TEAM 4一起在這方面學習學習


然後話題一轉,突然在說自己在這公演前跟TEAM 4時代一樣吃了很多飯,也用了一樣的香水
但感覺不是很一樣

然後發現原來是因為跟入山的關係不同的(???有什麼關係??)


突然在說這些,入山她也聽得一頭霧水
果然,天然呆是聰明人的天敵呀





最後是田野


 田野提議的是舉行卡啦OK大賽,看看TEAM 4中誰的唱功最好


之後提起以前AKB舉行過的秋祭,因為田野等的十二期生當時仍沒有加入AKB呢
(話說,現在的AKB已再沒有這種自由度高的活動了。。。就算是運動會等的,都跟以前的性質差很遠)


不是我特意截的,只不過田野平常就很喜歡在MC這樣說話 XD


明天繼續看最後一排的自我介紹M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