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二)RUN RUN RUN


僕の太陽公演的第二首歌
由較靜態的Dreamin' girls轉到活潑的RUN RUN RUN


跟不少公演歌一樣,前奏期間有一個換衣服的動作


看這設定就知道當年被安排當TEAM 4的TOP是誰了


這次四個四個的,可以看清全員十六人了





說到RUN RUN RUN
我最喜歡這段唱"走れ!私全速力で"時的動作了


朱里在這歌中有些站前排中間的時間
看的時候我感受到一種霸氣? 氣場? 不知怎樣形容


這個就是很可愛了 XD




(對不起,目光在左)



看TEAM 4的公演才會有機會見到這麼多晴香的鏡頭呢





這首歌有種令人很輕鬆快樂的感覺
特別是這個中後段的間奏部分




(再貼一張晴香的)


檸檬這個FREE STYLE很FREE呀~




最尾這個ENDING也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之一呢


M2: RUN RUN RUN

きっと 待ってる
駅前のロータリー
いつもの停留所
時計見ながら
彼はその答えを
人混みに探すだろう

ラブレター
手渡され
「気持ち 聞かせてくれ」
と言った

走れ!私
全速力で
渋滞したバスから降りたら
走れ!私
愛のために
道を渡って
青春が息をする

恋は いつでも
予想外のこと
まさかの連続ね
待たせるよりも
待たされる方が
どんなにか楽なのに・・・

気持ちなら
決まってる
「私でよかったら・・・」
と言おう

風のように
飛んで行きたい
この場所から
あなたの下(もと)へと・・・
風のように
一直線に 
もどかしいほど
愛しさが脈を打つ

走れ!私
全速力で
渋滞したバスから降りたら
走れ!私
愛のために
道を渡って
青春が息をする

4 則留言:

  1. 太巧\(^o^)/ 我也喜歡"走れ!私全速力で"這一句!不過我不只喜歡動作,本身就喜歡這一句歌。
    雖然現在我只看E版...(還只會看有れなちゃん出沒的那兩場... 說白點就是不怎麼看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聽不懂日文嘛~
      你沒有看東李苑生誕嗎?

      刪除
  2. 這一首, 算是我這場公演最喜歡的團體曲^^
    陽光氣息大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還是很多陽光氣息的歌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