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十一)愛しさのdefense


第四首的UNIT歌,充滿性感味道的愛しさのdefense




一開始看僕の太陽公演的時候,我習慣上是跳過這首歌不看的
因為太暗,看得我不太舒服




不過多聽了,又慢慢喜歡這首歌,便開始會看公演的演出了
而且對蘭蘭來說,這應該是她很享受演出的一首歌吧




田野唱這歌的時候不時是苦口苦面的感覺 XD


(這樣看蘭蘭的手臂好像粗了一點)



雖然三人中對永尾最冇感
但她在這歌的表現是不俗的,而且越來越有魅力



不過,在這歌當中,主要還是蘭蘭最吸引



田野的長髮經常都遮掩了她的半邊臉 XD


擺性感姿勢還是蘭蘭比較拿手




好像貼蘭蘭的圖有點多。不過,也真的很誘人呀




這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句
私なんて~ ほっておいて~ 祈るように~



在整首歌中,究竟被引誘了多少次呢




M08. 愛しさのdefense

(I'm gonna dreaming of you)

錆びついた扉みたいに
軋む感情
閉ざす心
本当の自分
ずっと好きになれずに
引きずった鎖

私のこと 何も知らないくせに
愛してると言わないで AH

祈るように
腕に抱かれてた
私なんて ほっておいて
祈るように
キスをすり抜けた
あきらめて
そんな女じゃないの

傷つくのが怖かったから
先に誰かを
傷つけたの
孤独はいつも
自分守るために
囲われたWALL

あなたのこと 知りたくない 
そんな・・・
信じるのが苦手なの AH

愛し合えば
失う日が来る
手に入れなきゃ 泣くこともない
愛し合えば
夢を見てしまう
私より
もっと他にいるわ

気持ちとは裏腹な
言葉だとわかってよ
臆病な(臆病な)
愛しさのdefenseに 
素直じゃない唇を
強引に奪ってよ
愛はもどかしくて いつも
中途半端
だから 逃げていたけど
生まれ変わる

祈るように
腕に抱かれてた
私なんて ほっておいて
祈るように
キスをすり抜けた
あきらめて
そんな女じゃ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