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十二)向日葵


最後一首UNIT歌 - 向日葵



不只一次提過了,這是五首UNIT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但如果看看四位演出的成員。。。





其實除了華怜外,其他的都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成員
這可能就是一個組合的化學作用吧




這公演中在升高了的舞台上唱這歌,格外有一份味道


雖然說是整體上喜歡
但喜歡這個是由華怜升格,正式加入後唱向日葵開始
她唱這歌時有份特別的田園味道





君の中の向日葵は
どこに咲いているんだろう?
目指してた
夢があるなら 
ちゃんと思い出すことさ

這句歌詞是我最喜歡的,不論是在音樂上還是歌詞上





雖然最喜歡的是華怜,但我也不會遺忘了其他成員的~









最喜歡這個畫面了


向日葵這歌真的很陽光感覺
在僕の太陽公演中真的很適合




私心再貼一張華怜作結



M09. 向日葵

風に揺れる向日葵は
太陽に向かい咲いている
果てしない
あの青空に両手伸ばしているんだ
もしも雨に打たれても
溢れる涙も拭わず
悲しみのその向こうに
未来信じているよ

古いバイクで
鉄塔を目印に
夏の近くへ
君を連れて
緩い坂道の途中で
見えて来るよ
黄色い花火が
広がる大地

僕は何も聞かないよ
生きていれば
いろいろあるさ
嫌なこともつらいことも
そういう時 僕は
この丘から
一人 眺めるんだ

君の中の向日葵は
どこに咲いているんだろう?
目指してた
夢があるなら 
ちゃんと思い出すことさ
時に 雲に隠れても
あきらめることはないんだ
憧れのその陽射しは
いつか君まで届く

ガードレールに
腰を掛け並んでた
やがて夕陽が
影を作る
電線が震え
かすかに泣いていた
黄色い希望は
それでも立つよ

僕は何もできないよ
この景色を
教えるだけさ
悲しみとか寂しさとか
落ち込んでも 君は
自分自身で
空を見上げるんだ

君が君であるために
立ち上がるまで待ってるよ
星空のその向こうにも 
きっと 太陽が待ってる
君の胸のその奥に
向日葵は咲いているはず 
目を閉じて 思い出して
いつか 撒いたその種

風に揺れる向日葵は
太陽に向かい咲いている
果てしない
あの青空に両手伸ばしているんだ
もしも雨に打たれても
溢れる涙も拭わず
悲しみのその向こうに
未来信じているよ

2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了向日葵這曲了w
    華怜唱這曲真的很適合
    也許是因為她是宮城出身吧~
    感覺上東北出身的成員(Wasami,仲谷等)身上的氣質和其他成員很不同
    特別是仲谷,身上的氣質是有種鄉土味(?)
    很自然的,毫不造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讓你久等了~對不起~
      可能真的是鄉土味吧 XDD 華怜也滿有這種感覺~
      唱這歌時感覺很融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