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二十)Lay down


雖然昨天問大家是否ENCORE,但只不過是借題發揮一下
這個系列是繼續下去的
不過證明了的確是沒什麼人在看,或是有興趣再看下去~

-------------------------------

ENCORE的第一首歌
其實這應該是我在僕の太陽公演中好感度最低的一首歌


感覺黑黑沉沉的,不過也算是給大家另一份感覺



一開始由中村打頭陣,以TEAM 4的陣容來說也是個好選擇
雖然個人會比較偏好選擇華怜


(入山你這笑容也太奸了吧)


不過在這歌中每個成員都會有點獨唱鏡頭,截圖最佳~





(帥死!!!!!!!!)






如果可以看現場,很想留意一下坐在後面的成員在等的時候在做什麼動作等



晴香的踢腿加上前揮的連續技,我怕我會被打至重傷 XD



這圖看起來好像華怜多長了一條腿 XD



估一估這兩個抱起來的是誰?



其實那腿是朱里的
而兩個抱起來的是蘭蘭向永尾

之後朱里也跟中村抱起來~





PARURU這幾個表情很誘人呢~







感覺茄子是非常的適合這種帶點帥氣的裝扮



單人唱的部分完畢,慢慢開始越來越多人唱了




華怜帥氣!!!


妖味PARURU~


你說看到這個你中不中槍!


少見有少許奸的小竹內



三個人一支咪



十六個人三支咪。。

這個的表演中我最不喜歡就是這裡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AKB的歌大都不是生唱,但也不用五六個人用一支咪吧
咪咀也沒有什麼意思呢
還有重複N次的歌詞


而且好像檸檬這裡被夾在中間,很辛苦的呀



這歌的表演中另一特色,成員變臉 XD





EN01. Lay down

おまえが手に入るなら
悪魔と取引きしよう
何が 何が 何が欲しい?
私のこの唇か?
それとも こんな体か?
何を 何を 何を望む?

愛をいつでも独り占めしたい
首に鎖を繋げてドーベルマンのように・・・
獰猛な目を手なづけるわ!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おまえのすべては・・・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言うことをお聞き!
Lay down!
Lay down!

おまえがいい子だったら
時には褒美をやろう
何が 何が 何が欲しい?
私に歯向かった時は
しなったこの鞭が飛ぶ
誰が 誰が 誰がオーナー?

愛の主導権を争いたくない
絶対的に優位に調教するわ
育て方ならまかせてよ

跪(ひざまず)きな!
跪きな!
跪きな!
私は女王
跪きな!
跪きな!
跪きな!
おまえは飼い犬
Lay down!
Lay down!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おまえのすべては・・・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私のもの
言うことをお聞き!
Lay down!
Lay down!

4 則留言:

  1. 我每一篇都有睇的呀~
    不過出完之後可唔可以比個公演既link我去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去醬壇找個link也懶吧....
      ANTI字幕組出品, 沒有什麼新出品, 不難找

      刪除
  2. 跟幻兄相反..我反而幾鐘意呢首w
    巨蛋有幾場用呢首做開場感覺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巨蛋演唱會又不同, 多了不少的其他效果
      而且好像沒有唱完全首呢, 這樣感覺也會不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