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與TEAM 4慢慢走過最後一場僕の太陽公演(七)MC - 如果Team 4一日限定復活(下)


開始劇透前,先跟今天21歲生日的晴香說一句生日快樂!!!

***************************************


繼續是MC時間,最後一排的五位成員了
首先是晴香(我沒有特別安排今天說晴香的,真巧 XD)

這兩場MC中,晴香把她的昵稱由はるう改為しまだ
(說實話,我一向都覺得はるう不好發音,應援的時候聲音不夠清)


不過台下的大家都是在說Jumbo!!!
有看有吉的話,大家都知道Jumbo Shimada吧 XDD
既然晴香要大家叫她Shimada, 台下的自然地叫她Jumbo了~


本來晴香也提醒大家不要這樣叫她
結果還是放棄,跟大家一起叫Jumbo


而晴香提議TEAM 4一天重組的話要做的事就是開演唱會



雖然僕の太陽公演是不錯的選擇,但晴香更提議了另一個計劃
就是把一些研究生時代和TEAM 4自己的歌結合起來的公演




呀!!這不正正是我的想法嗎!!!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3/03/blog-post_10.html

我曾說過,如果TEAM 4仍然存在的話,我肯定晴香仍會是我的首推
因為我們對TEAM 4那份感情是多麼的一樣!!!


(晴香經常摸鼻的壞習慣)


說到這些,你看晴香多興奮~~


結果換來華怜的反應,好像只是一般般


(之後晴香做了一個有點微妙的玩笑,篇幅關係,大家自己找來看吧)




下一位是華怜


談到喜歡TEAM 4的成員,如果晴香是第一,我會說華怜是第二了
又或是應該換個方法說,她們是把自己喜歡TEAM 4的心最不保留地顯露出來的兩位


華怜提出TEAM 4一起做的事是一起去耕作,原因是。。。


她從小在泥裡長大!!??


說錯了啦 XD 只是想說自己在大自然環境下長大
自己想跟其他成員一起耕作,摘菜等,然後一起享用辛勞得來的成果
(話說一日限定復活的話可以做到這麼多嗎?)


最後,華怜再一次叫大家期待這場久違了的TEAM 4公演~





第三位是小竹內


仍然是如果Team 4一日限定復活的題目
喜歡攝影的她,內容也跟這個有點關係

現在看到這句開場白,真的不是應該說她天真或是應該感到傷感
大家所想的,真的沒有這麼有機會成真。。。。


她提到之前TEAM 4在滿員前拍過一些雜誌寫真


(因為提到朱里,所以私心多貼一圖)


她提議大家16人一起拍寫真

這正是我一個曾經提過在意的東西呢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2/09/4.html


之後這個很有趣,晴香跟華怜互相在摸肚 XDDDDD
好像在測試一下大家的身段適不適不合拍寫真






下一位是茄子了


作為バカCENTER,角色上當然要提出一個奇怪一點的建議
就是在冰上一起跳「走れ!ペンギン」


之後好像多次的用詞不當了


晴香問她有什麼地點上的提議
茄子回答說愛爾蘭(?)

我自己聽到的是Iceland冰島,不過不知道日文發音和意思是否會有不同
無論如何,愛爾蘭和冰島都沒有企鵝的,牠們是南半球的生物(所以才會有北極熊vs企鵝的IQ題)


之後這個對答繼續是バカ LEVEL
晴香問有沒有什麼地方有更多企鵝


茄子的答案是:上野


其實可能沒有錯的 
上野動物園內的企鵝可能真的會比愛爾蘭的多




真的最後了,TEAM 4的隊長大場美奈


不過她沒有說在一日限定下想跟TEAM 4做什麼
只是跟大家一起玩了一個田野提議的遊戲



晴香提醒一下攝影師不要拍她大頭 XD


結果這個微動遊戲,效果有點微妙,應該說是有點冷場 XD


TEAM 4的MC,排位上我最喜歡把晴香和大場安排在兩角
兩人經常一唱一和或是互相對碰的,帶動全員的MC氣氛




以上,十六位成員的自我介紹MC
請繼續欣賞接下來的UNIT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