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140719 NMB48 げいにん!SEASON 3 ep03


繼續是藝人3的"劇透"
重點當然仍然放在二排右三的白間美瑠\(^0^)/

這篇只寫第三集的一部分,由成員們用川柳寫有關NMB的秘事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所有成員都有白板,只有白間是沒有的
(P.S. NAGISA在超級爆笑的樣子XD)


里婆婆你在偷看什麼!!?




好~說多了其他,進入重點~
門脇說放在劇場的食物經常被人盜去


看坐在下面的白間已經開始有不自然的動作和表情~


突然吐出一句說:這不是不寫名字的人的責任嗎


結果被指等同在自首了 XDD


(如果犯人是這麼可愛的也沒關係啦~~~~\(^0^)/)


之後白間她開始在解釋


這一下少許低頭,再用手指托下巴的動作!!!!
我承認我嚴重中槍了!!!!!><


還給我一個近鏡!!>0<


之後上西在說就算寫了名字的東西也會不見了
(目光仍在白間~~~)


白間反擊說偷吃的一定不只是自己


(如果犯人是這麼可愛的也沒關係啦~~~~\(^0^)/ x2)


我有理由相信這段是特意安排給白間演出的
因為從第一二集看到她的綜藝力近乎零
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想不到川柳所以白板也沒有 XD


無論如何,如果未來仍有這些機會給她賣賣萌
我是絕對不介意的\(^0^)/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