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小野惠令奈從藝能界引退



(原文)
http://yaplog.jp/lp-erena/archive/213

ご報告
July 03 [Thu], 2014, 15:00
皆様へ

この度小野恵令奈は、2014年7月15日をもって芸能界を引退する事にいたしました。
突然のご報告となり、皆様にご迷惑とご心配をおかけ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い、ごめんなさい。

私は12歳で芸能界に入り、お仕事を通じてたくさんの勉強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普通では味わえないような経験を、夢の様な時間を、景色を見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憧れであった仕事だったからこそ、無我夢中でいられた反面、思春期を経て色々と考える様になった自分がいる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
20歳に近づくにつれて、その想いが強くなっていき、自分自身と向き合って考える時間も増えていきました。
そして、新たな夢や目標が出来て今回の様な決断を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これからは違う形ではありますが、新たな目標に向けて進むべき道を一歩一歩しっかり進んで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た、そういう時期がきましたら、あらためて皆様にお伝え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本当に沢山のファンの方々や関係者、スタッフの皆様の支えや応援があったからこそ、今に至るまで私は、素敵な芸能生活を送らせて頂けたと本当に本当に心から感謝しています。

約8年間、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みなさんに出会えた事、過ごした時間、幸せ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小野恵令奈


(尚、この小野恵令奈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は2014年7月15日をもちまして、閉鎖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


-----------------------------

(翻譯BY @perplemoom)
http://tieba.baidu.com/p/3142498387

報告
July 03 [Thu], 2014, 15:00
大家好

小野惠令奈將會在2014年7月15日從藝能界引退。
由於本次的突然報告而給大家造成的困惑和擔心,在此表示十分抱歉。

從12歲開始我進入藝能界,通過各種工作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獲取了許多一般情況下無法獲取到的經驗,這段如同夢幻般的時間裡,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
由於這份一直憧憬的工作,使得我在被大家需要的同時度過了青春期,以至於連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功夫考慮。
隨著自己越來越接近20歲,那份想法也逐漸增強,慢慢的開始注意思考自己及以後的目的。
於是,由於有了新的夢想和目標,才能像這樣下定了決心。
從今以後會以暫新的形象,在向新的目標前進的道路上,一步一步邁進。

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會重新站在大家面前向大家傳達。
真的十分感謝這許許多多的粉絲、相關者、以及工作人員。讓我獲得了這完美的演藝生活,從內心深處發出感謝。

在這8年左右的時間裡,真的非常的開心。
與大家相遇,並且一起度過的時光,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感謝大家!


小野恵令奈


(另,這個小野惠令奈官方博客將會與2014年7月15日關閉)

-----------------------------


消息雖然來得有點突然,但也不是很意想不到的事

始終除了復出後的一年有點工作和發CD外
之後的日子也沒什麼活動了

上月有DVD推出,還以為會有什麼起色
結果原來是告別之作


提起DVD,我還沒有完整地看過
不過看起來的確是胖了不少
要把人氣重新拉上來肯定不是容易的事



無論如何,希望她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將來。


小野惠令奈,她仍會是我不變的唯一神推。祝福她。


2 則留言:

  1. >> 不知為何,忽然想回看些舊番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番也追不上,還有閒時看舊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