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不器用太陽」-每次買SKE48單曲都要讓我糾結一番


在48系中,SKE的歌曲整體上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只計單曲的話更是明顯

所以就算不買AKB的單曲,我基本上仍會買SKE的
而「不器用太陽」這歌也屬於我很喜歡的,特別是前奏的音樂
(很多時候,前奏已足以決定我對一首歌的感覺)



雖然是慢歌的感覺,但也有不同的節奏,讓這歌立體了不少
舞蹈, 打歌服, 甚至PV等一向都不是得留意的重點
有沒有SKE的味道我就沒資格評價了

但對我個人來說,純粹以聽歌的角度,可能是近幾首SKE單曲中最喜歡的
另外挺喜歡這次的封面設計,很舒服的感覺




自從明音再不是三號位後,我買CD時的糾結多了不少
因為現在最前排的都不是我喜歡的成員

這次「不器用太陽」又要令我糾結一番...



不器用太陽<TYPE-A>(初回生産限定盤)
北川綾巴、佐藤すみれ、高柳明音、松井珠理奈、山田菜々

這個組合應該是四款中最平衡的
沒有一個是特別討厭的
但同時沒有一個是很喜歡或特別想支持的

歌曲方面是放課後レース(Team S)
Team S .... 應該是SKE中我最沒感的一隊
稍為支持的只有綾巴, 宮前, 矢方和蘭蘭而已
相信PV中除了綾巴外,其他都不會有什麼鏡頭吧。。。





不器用太陽<TYPE-B>(初回生産限定盤)
古畑奈和、東李苑、松井玲奈、宮澤佐江、梅本まどか

這款封面的好感度最低,基本上除了古畑外其他的都提不起我興趣

歌曲方面是サヨナラ 昨日の自分(Team KⅡ)
在KII中支持的成員都比較多
大場, 古畑, みずほ等都應該有點鏡頭吧




不器用太陽<TYPE-C>(初回生産限定盤)
大矢真那、大場美奈、須田亜香­里、柴田阿弥、熊崎晴香

明明這次單曲中最想支持的就是熊崎晴香,因為是她的初選拔
但竟然剛好選了跟須田同一個封面!!
另外本身也有大場,也想支持呀。。。

歌曲是バナナ革命(Team E)
本來TEAM E 岩永, 熊崎兩位十分喜歡的成員
但看歌曲的名字 ... 看似會是不太合我口味的可愛型 ...




不器用太陽<TYPE-D>(初回生産限定盤)
岩永亞美、二村春香、木本花音、渡辺美­優紀、古川愛李

同樣是初選拔的岩永呀!!同樣很想支持!!
不過主角的美­優紀我不想支持,一來對她沒什麼好感,二來這是SKE的單曲呢

歌曲 ..... 恋よりもDream(だ~す~、つ~ま~&に~た~)
簡直是神級組合 ..... 由SKE中三位可能是我最不喜歡的成員組合而成




經過一輪分析後,我想還是A或B吧

C盤單是須田封面已經不用考慮。。
D盤是美­優紀封面,加上那首歌。。。

訂購前應該有機會聽到那些歌曲的電台版吧
到時再考慮一下




再說少許其他的

這次的單曲終於送生寫了,但竟然是全81種!!?
應該就是選拔加上這四首歌的款式吧(那不就是會有三款須田。。。)

另外也有一張REQUEST HOUR投票券
不過SKE的REQUEST HOUR中我沒有什麼很強烈想投的歌



其實這次令我糾結的除了四款初回盤外
還有在想抽不抽劇場盤



果然去過一次握手會後,很想再去一次
而且上次買未来とは?的時候岩永的已經完售,熊崎也因為手傷了沒有出席
(突然想起這次的沒有YURIA的了。。。。。。。。。。。。。。)

不過這年已經去了兩次旅行,再去日本有點兒花太多了
而且不知能否能成功轉工,如果轉了工可能不能在年尾請假

所以,還是放棄吧



8 則留言:

  1. 選CD方面我應該不會有煩惱, 因為應該會是全制霸XDD (這單才第一次會全制霸)
    request hour 選歌? 五期推的話, 投目痛吧!!!
    或者投今單 不器用太陽, 紀念岩永 熊晴初選拔也不錯!

    劇場方面, 我也不會抽, 明明沒有錢, 不能給自己多一個去日本的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痛的確是好選擇, 歌也很好聽
      但一想到沒有七子,,,,又不是很想投..........

      刪除
  2. >> 不會糾結, 因為無錢買.... XDDD
    >> 反正只會買專輯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糾結,因為沒YURIA的SKE我已經不想買了。
    不過這歌我也挺喜歡…可能會買淨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DD勇很快就會在SKE中找到新目標的~

      刪除
  4. 這張是身為AKB推的我再度淪陷在SKE的單曲中的一單
    聽到主打後就決定要想入
    除了以上的初回版之外普通版的也不錯
    應該會是初回B和普通C雖然初回D有點小心動尤其是DVD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特別喜歡這次的主打歌呢
      初回D令你心動的DVD部分是指新移籍兼任成員紀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