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書展&動漫電玩節2014


以往我每年都去書展的
不過上年買的書還沒有看完,甚至有兩本還沒有開封,所以本來不去的

剛好我弟有一張免費的票,那就下班後順道一去吧
另一個原因就是去探Kasumii
(雖然她賣的東西我不會合用)

這年在書展不太看到令我有興趣的書
結果有點抱著不能空手而回的心
買了兩本東川篤哉的推理小說(明明還有一本在家還沒看完)


另外買了一本香港的旅遊書
這個其實跟自己心裡一個BLOG文系列的想法有關
不過最終會否實行,還沒有什麼決定





這年也有去動漫展,已經幾年沒有去過,今年去主要是去探勇大
(想不到這一行最後令我破費了。。。。)

另外還有看一些不是很動漫節的東西
入場不久已經吸引了我過去的多啦A夢~~



破費的不是在這裡,只是買了一點點東西
(最可悲的是我之後在AEON看到同樣的水樽,但價錢便宜兩塊!)




還有花了我近一小時排隊看LEGO~














全部都很吸引呀!!!!!很想把它們帶回家!!!


另外場內有比賽,讓參觀人士投票








這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作品
因為有電車,還有香港特色的建築




這個蘭桂坊也不錯,不過比較亂和主題太多



同樣是滿有香港特色的場景
如果可以帶一套回家的話,這是我的首選!







我最終投了給以下的作品
可能因為我經常走過,所以有點感情分吧 XD





最後離開前要經過賣LEGO的位置

見到這盒悉尼歌劇院,我超級超級想買!!!!
(看過我以前旅遊回想系列的應該知道我很喜歡這歌劇院的)
可惜有點貴。。。而且家裡沒地方放。。。


這盒SIMPSONS好像也很吸引~




不知是否一路上都在看LEGO
令我有很強很強的意欲要買些回家!

結果。。。看到這個。。。花了一千元帶了回家。



14 則留言:

  1. >> 恭喜幻兄買到心頭好!
    >> 順道幫我補完 (不知怎的沒有看lego, 人老沒記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頭好其實是歌劇院, 不過太貴太大 ...
      不是沒記性, 只是有其他更吸引你的看而已

      刪除
  2. 除咗講米之外,都唔知應該講乜嘢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黎做野咁耐, 洗一千蚊就叫米?
      咁香港最少有二三百萬個米帝吧

      刪除
  3. 雖然她賣的東西我不會合用>>不知為何我笑了w 很深的英文字也不合用嗎(巨誤
    今年書展我也有買東川篤哉的書, 不過不是新書...
    香港旅程書...我猜你是想寫香港美食或者是一些較少人去的景點..
    我曾經想過買本旅遊書,有空時就拎住它周圍行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習有關已經不合用了 XD

      不會寫香港美食呢. 我對食沒有要求, 更不懂寫食評介紹
      較少人去的景點 .... 也有想過, 不過旅遊書寫的不是都是多人去的嗎? XD
      這樣周圍行... 我讀大學時有想過, 結果都是摺在家 ...

      刪除
  4. 身為香港人, 理應不用看旅遊書也能去到比旅遊書介紹的更有味道的地方!
    為何最後的火車會令你想帶回家?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應" <- 重點
      看旅遊書反而是發現很多香港的好地方, 自己一向沒留意到或沒去過呢
      其實我由細到大都很喜歡LEGO火車的

      刪除
  5. 這盒LEGO我以前介紹過,你好像有留言說想要,終於入手了嗎?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沒什麼印象了
      那算不算是勇大放毒 / 勸敗成功呢

      刪除
  6. 當天去是買野及看其他風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風景的話我很喜歡在會展看日落~(誤~)

      刪除
  7. 我去了兩日啊~
    最後買了三百多吧XD
    但都不夠你一盒Lego...
    果然我花錢太多了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一次,最重要是找到心頭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