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幻の早安家族排名(更新版)-現役成員限定


自從去完日本後便想更新一下我的HELLO! PROJECT排名

為免混亂,這次只排現役成員的了
已離開的跟現役的真的很難比較

主要仍是M娘的。




有意認識組別

11)植村あかり(Juice=Juice)- 其中一位我認得的Juice=Juice成員。有少許大矢真那的感覺,不過美多了~

10)譜久村聖(モーニング娘。)- 貌似不少BLOG友都喜歡她,那當有機會時便留意一下吧

9)高木紗友希(Juice=Juice)-可愛的小妹妹感覺,但其實已不是很小妹妹的年紀

8)福田花音(S/mileage)- 在日本H!P SHOP時被她周邊產品上的樣子所吸引



*************************

有點好感和支持組別

7)生田衣梨奈(モーニング娘。)-少許中性,少許成熟味道的。不算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但絕對有一定吸引力。

6)工藤遥(モーニング娘。)-這帥哥真的越來越帥氣呢。

5)道重さゆみ(モーニング娘。)-我覺得現在的M娘中,她是唯一的正統偶像呢。


*************************

很喜歡組別

4)宮本佳林(Juice=Juice) - 自從在日本時看過H!P的節目後,比以前更喜歡佳林了~真的很可愛~~




3)鞘師里保(モーニング娘。) - 鬼馬,可愛,靚,基本上是集各類吸引點於一身!另外我也很喜歡她的聲音,所以正如小蝠說,希望她懂好好保養呢



*************************

大推組別

2)石田亜佑美(モーニング娘。) - 雖然在日本時稍稍被她鹽,不過很靚女很靚女很靚女這個還是讓我抵擋不了~




1)飯窪春菜(モーニング娘。) - 看過我日本之旅的合照會報告便知道為什麼她成為首位吧。接觸過後有種很親切的感覺,那對大眼睛也是很吸引的地方~




8 則留言:

  1. 回覆
    1. 竟然是HONEY吸引你來留言, 太神奇了!!

      刪除
  2. \HONEY!!!!!!/
    這次的排名我所有的推也在ww

    話說あかり是H!P有名的天然呆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あかり我一點也不熟悉呢
      以48系的經驗, 天然呆一向是我最無感的呀 XD

      刪除
  3. 好久沒關注早安家族了,曾經很喜歡モーニング娘呢。最近比較吸引我的成員都在你榜上了。
    道重さゆみ出道那麽多年,狀態還是維持得很好。
    鞘師里保天生是吃藝人這行飯的吧。
    石田亜佑美越看越迷人,有點像美版的乃團秋元真夏(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已經喜歡日本偶像的多少也會留意早安的吧~
      AYUMI跟秋元真夏的確有些像呀!特別是輕輕笑起來的時候

      刪除
  4. 我家的小保保在三甲~~在三甲~~在三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