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最近看了的幾個48系番組


現在48系的番組真的很多,要看完根本不可能
有時候看了後想寫下來也沒什麼時間

這次便隨意的每個番組寫幾句吧



1) 140701 AKBINGO!

遊戲本身不是最重點,重點是看開始前朱里的鏡頭和對話


還竟然是兩次的都是由她主導~




2) 140707 てんとうむChu!の世界をムチューにさせます宣言!

世宣的最終回有晴香客串
我還以為她會跟chu chu chu的成員一起跑(她們接力,晴香一個人跑那種)

怎知真的完全打醬油,這段還沒有正式說完便被剪斷了


至於這七人,最厲害的當然是綾巴
她果然是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會特別積極的那種人(另外沒興趣便懶理 XD)
真子跑步時的姿態很正宗~
mio ... 這個幫她招黑的節目終於完了





3) 140528 AKB観光大使

想看詳細劇透可到kanono的blog
彩希的蠢性大開,看的時候我不知笑了多少次 XDD


如果有機會再見到她的話,我一定一定先說她的名字
相信她會很開心呢~(其實對我這些不懂日文的來說,完全不會說錯成さき XD)





4) 140704 HKTシャカリキ48!

HKT的新番組,第一集要出外打工的是櫻花


她基本上整個工作過程中都是充滿笑容
果然是一個當偶像的上佳材料!




5) 140704 NMB48 げいにん!!!3 

我唯一會看的NMB番組終於有SEASON 3了
最期待的還是看成員的自由發揮時間

不過白間的話呢,你還是當觀眾在後面玩玩好了~XD


很懷念這笑容呀~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可以期待一下她的表現~


我個人最期待當然是石塚朱莉吧~
看げいにん!!!2時很欣賞她的演出,希望新一輯她有更多機會


話說,轉了造型後差點認不到她呢


9 則留言:

  1. >> 幻兄努力………睇 ^^

    回覆刪除
  2. 除了AKB観光大使, 都是我會追的節目~
    櫻花去打工, yeah, 捱下啱嫁啦~
    好似沒SKE番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E番組我有看火曜アルバイト劇場呀, 不過第一集沒什麼好看, 看以後正式的會怎樣
      還有也很期待SKE48 エビショー!

      刪除
  3. 我的重點全放了在藝人3 XDDDDD
    這集沒朱里但照看了wwwwwwww
    幻哥快點睇返1&2吧
    絕對笑到傻了ovo ((樣版一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一會看的NMB番組
      唔等於只看第3輯030

      刪除
    2. 正如kanono所說, 期待看藝人3就是因為之前看了藝人1,2呢~

      刪除
  4. 48G節目真的超多的
    話說藝人3的回歸挺開心的
    除了城的笑容(看藝人1時被迷上)或者這次有檸檬出戰www
    雖然一集都還沒看但之後會補

    此外挺看好SKE新節目但不知道如何

    AKBINGO的問題是橋段一樣但是人變了反而變得很乾

    另外一個不算AKB節目的戀愛總選舉倒是小有趣味

    話說近期的AKBXX也仍然挺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好像暫時也沒什麼演出?

      SKE48 エビショー! 很好看,有上一輯的水準~

      AKBINGO 的確改變不多

      戀愛總選舉我只選有美麗女生參加時才看的 XDD

      AKBXX一向都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問題是不一定有人做字幕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