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終於!終於等到了!!德國的世界盃冠軍!!!


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



支持了德國隊差不多二十年,終於等到德國重奪世界盃了!!!

還記得1994年第一次留意世界盃,當時便開始支持德國了
原因?因為是上屆冠軍嘛~小時候什麼都不懂,當然支持第一的啦 XD



但德國隊慢慢開始進入不穩期
94, 98兩年世界盃分別在八強輸給當年的新力量保加利亞和克羅地亞
雖然96年贏得歐洲國家盃, 但表現不是很有說服力

接著在00, 04年的歐洲國家盃都在分組賽一場不勝出局
反而在02年世界盃在被一致看淡下,憑著門將簡尼的威力進入決賽

直到奇連士文成為領隊,把德國的踢法完全改變,更著重組織和攻擊
而德國06年也在主場的世界盃成為第三,開始重新回到世界一流的位置

06世界盃第三, 08歐國盃第二, 10世界盃第三, 12歐國盃第三 ...
我還記得自己08年在德國看直播,和周圍的德國人一起為進入決賽而歡呼

這麼遠,那麼近。雖然看起來是很好的成績,但冠軍才是唯一的目標
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十多年來的德國隊改變了很多,特別是在踢法方面
成績亦試過經歷不少低潮

如果你問那麼我為什麼一直支持德國隊
我會說因為他們一樣東西是沒有改變過,就是那團結力

德國隊沒有一線的球星,但卻全隊都是有超強實力的球員
雖然射入了致勝一球的是SUPER MARIO,但勝利絕對是歸功於全隊上下
這或許解許為何每屆的金球獎大都不是冠軍隊球員贏得



我之前都沒有寫有關世界盃的,不是因為我對德國沒有信心
而是沒完成目標的話,也沒什麼值得寫
就算是贏巴西七比一那場,唯一重要的只有進入了決賽這一項

四隻手指,代表四次世界盃冠軍。這一刻,當然希望很快便可以讓第五隻手指都伸出來~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今年德國實至名歸呢!
    我就不知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等到我支持的英格蘭奪冠了!(可能兩腳一伸那刻都等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東西很難說的,繼續支持吧~

      刪除
  2. >> 曾經想過決賽是德國vs荷蘭, 我覺得會刺激一點......
    >> 恭喜德國隊, 以無可挑剔的姿態贏得神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國vs荷蘭,等歐國盃吧,現在這樣才是世界盃嘛 XD
      也不是無可挑剔的, 仍存在可以再改善再進步的地方

      刪除
  3. 很糾結在20年( ̄▽ ̄)
    明明幻兄你年齡又不是很大XDD
    本身支持西班牙,看到第一場輸得很肉酸後就一場波都沒看了/w\
    決賽本是希望荷蘭對巴西,怎料變了季軍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20年嘛
      就是在低潮才需要支持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