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UTB 2014年 9月号 増刊 & B.L.T.関東版 2014年 08月号


UTB 2014年 9月号 増刊

高橋朱里初次的水著雜誌單人照~



有人說朱里近來胖了少許,但感覺上我覺得反而是更平均更標準
(修圖什麼的就免提啦~XD)


看不懂日文,希望未來有人把內文翻譯吧


我個人最喜歡下圖中上半部那張
那對眼神好像懂得說故事一般
每次看見她這表情有種令人著迷的感覺


曾經說過我不太喜歡雙馬尾
朱里的還不錯,特別是上面第一張圖





另外加貼一張 B.L.T.関東版 2014年 08月号
這個又有點不同的感覺~


希望朱里未來有更多上雜誌的機會啦~



4 則留言:

  1. >> 更多朱里圖, 你就會多點上水 ? ^^

    回覆刪除
  2. 尋日放工買了utb, 朱里真係好靚,還有朱里nmb推的夢莉xd
    可惜冇生寫。。
    有關肥了的問題,最明顯是公演時唱純情主義,
    這衣服完全暴露了腰的問題,和柏木ver對比差得太遠。
    我還是比較喜歡朱里由依浸温泉這時期(半年前) 的身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里推夢莉的嗎?完全不知道!最近我對她有點興趣呢
      以偶像來說,柏木的可能比較好吧
      但我個人反而覺得朱里的純情主義更吸引~
      浸温泉那個的重點是側馬尾!!!超級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