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140518 HKTバラエティー48


上一篇BLOG被人指有欺騙成分
那今天的繼續欺騙吧,我仍是不太想到寫什麼





HKT48有幾個的冠名番組
當中HKT Variety 48可能是比較少人追看或留意的吧

不過我挺喜歡這個
感覺上有較多成員的個人發揮空間
另外覺得那兩個主持都不錯



這一集的開首是由ぴーちゃん和あすか用宮崎方言對話
對我來說,無論如何我也聽不明白的了
她們那方言的語調很有趣,連續地看了三分鐘也令我不斷笑

不過感覺上ぴーちゃん很自然的說出來,あすか好像有點特意誇張了的



另外有TEAM H vs TEAM KIV的部分

TEAM H這個由高至矮的掛位很有趣 XD
WAKA變了大姐姐呢
秋吉的孩子氣被旁邊的NAKOMIKU比下去了~


這邊KIV的いーちゃん瘋狂了般(一如平常地~)


小孩子玩的時侯最不用在意形象的~XD


握手會的模擬場景
MIKU這句肯定釣死那些蘿莉控吧


SAKURA這句雖然也很有威力,但總覺得太專業了


最後なお在哭,因為TEAM對決的結果受不公平對待







騙你的~~XD


正如BLOG開首所說,今天的繼續欺騙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