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AKB48グループ 大組閣祭り(1):由演唱會開始寫吧


年初大組閣祭的DVD出爐了

雖然組閣的結果早就知道,新隊伍也運作了一段時間
但如果以看電影的角度看,大組閣祭真的很精彩!!
(除了那些評論人,真的沒興趣聽他們的。。)

看完後很多東西想寫呀!!不過寫DVD代表要截圖,很花時間呢!!
所以正在思考怎麼平衡時間和內容~

今天先由演唱會這序幕開始寫吧




首先出場的是橫山TEAM A

唱的歌竟然是A4th的Only today,但始終是初代TEAM A的歌
好像。。。沒有這代TEAM A的感覺


(朱里的A~~)





接下來的是大島TEAM K
唱的是K3rd的草原の奇跡,比Only today更有初代TEAM味道的歌



不過差不多最後的機會讓優子在TEAM K唱歌,我尚可接受這安排啦
也特意讓小林這同期的跟優子一起站在中間


這動作 XDD
個人認為人手安排上有點問題,所以這麼的辛苦~




梅田TEAM B出場,チームB推し!


雖然是初次組閣後柏木TEAM B的歌
但チームB推し的特別地方是可以改詞配合出場的成員
終於有一首歌是可以代表快將解散的隊伍了


比起前兩首,チームB推し這歌真的很自由的感覺~




峯岸チーム4。
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作為這隊TEAM 4的告別,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當然是不二之選


唯一可惜的是岡田奈々缺席




接下來的是SKE時間,首先是TEAM S
在美しい稲妻中收錄的JYURI-JYURI BABY


SKE的舞真的吸引很多,成員們跳舞時候的力度和動作都是48系中最好


特別這首歌的動作帶點帥氣的~




KII的,同樣是收錄在美しい稲妻中的2人だけのパレード
話說我很喜歡這歌前奏的音樂和動作


在KII已經沒有違和感覺的大場


正如明音開始前所說,KII帶來的感覺真的很開心的




TEAM E的シャララなカレンダー


(つうちゃんかわいい~!)


以組閣前的TEAM來說,TEAM E是我最喜歡的
但我聽這首歌時。。。前奏一開始的時候。。。突然有種傷感的感覺
明明是一首挺輕鬆的歌

最尾的很可愛~~




下一首是TEAM N
NMB的真心不熟悉,但最少我知道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這歌對TEAM N的重要性


(貼白間~~)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這歌的現場演出呢




之後是TEAM M

收錄在NMB第一張專輯的TEAM M歌
進場這一下很歡樂 XD


我看的時候發覺自己已經忘記了山田菜々以前在TEAM N的了


這歌我沒很多印象,不過挺喜歡這場表演的衣服




BII的同樣是來自專輯的歌:アーモンドクロワッサン計画


不太認識BII,但感覺這歌很配合隊中成員
歡歡樂樂的,有點孩子的活潑氣氛~


原來不少我現在有點興趣的NMB成員,之前都在BII的




最後是HKT了,首先由TEAM H唱メロンジュース
由於HKT剛進行內部組閣不久,所以也沒有什麼代表自己的歌吧


(田島重擊了老闆妹的頭 XDD)


這個排位是否已經預示了TEAM H的隊長副隊長和ACE呢




最後一首歌是KIV的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我想現在HKT跟其他團的最大分別就是TEAM與TEAM的平衡
整體來說,基本上TEAM H跟TEAM KIV感覺真的分別不大
總之就是HKT的感覺


這次預視的是總選的圈內成員 XD


下一篇寫什麼呢?再想想~



6 則留言:

  1. 大組閣我看了2次...翻看第2次會看到更多成員的反應
    看到原本AKB的沒叫到名真的很虐心.....
    T4 沒有奈々很可惜
    看TN 天使LIVE版好像比平時好聽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那些成員來說簡直是虐待才對。。。。
      TN 天使我都現在仍不是很入腦
      不用期待呀~ 什麼時間出不知道, 寫什麼不知道, 會不會出也不知道 XDD

      刪除
  2. 大組閣我還未看~所以,我很期待下一篇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啦~有大場和山田菜々的部分都很好看呀~~

      刪除
  3. 知道結果後感覺再看就很沒勁~~~
    所以一直都沒有看,在這裡看截圖和感想就當看過一次好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將會寫的東西應該會很偏心
      所以還是要自己去看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