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近來看過最悶的48系番組


所講的是SKE的其中一個新番組:SKE48の火曜アルバイト劇場


48系全團由同一個打工介紹網各自贊助一個節目
除了NMB的還沒正式看過外,其他三個都看過

HKT的那個很正常的藝人打工節目,首兩集SAKURA的都挺好看
AKB的那個好看程度一般般,不過比較特別是反過來找人來幫AKB打工
而NMB的雖然沒看過,但單是第一集去浴場打工所製造出來的話題,看似也不差

就是SKE這個。。。我看了第二三集覺得悶死了。。。。。。




第二集的開首由みずほ簡單介紹一下


之後開場是奇怪而意味不明的設定


這集的主角是柴田,她的工作是在食店串雞串



字幕解釋這工作是包括什麼。。。。。這個我看呆了。。


之後節目就是一直在看柴田弄雞串
覺得悶的原因包括不斷就是這兩三個定點鏡頭拍攝
另外無論對話旁白等都不多,總之就是在看她一本正經地弄雞串


然後,又會奇奇怪怪的在中間加插一些意味不明的片段。。。


可能因為工種,因為柴田本人,或是旁邊那位比較專心
不知悶的問題是不是只有這集而已



再挑戰下一集,第三集的主角是大矢真那


竟然用這一大段介紹什麼是洗碗。。。。


同樣的,又是不斷在看大矢在專心工作


唯一是大矢比較多吐嘈時候,多一點聽到她說話(喊辛苦)
而且這廚房有點空間感,看節目時感覺舒服一點



這節目當然是用來為那打工介紹網作宣傳
但我看完後肯定沒有想去打工的意欲。。。

一來節目真的很悶,二來成員們打工一定喊辛苦的
這節目的特點就是把那工作的本身內容比較原汁原味的展示出來吧

(題外:岩永很可愛~~~~~~~~)


除非有我喜歡的成員上陣,不然應該不會再看這節目了


6 則留言:

  1. SKE打工番組真係又悶又意味不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有很點意味不明的拍攝方式...

      刪除
  2. 第二集基本上看完儲金就可以直接到第三集wwwww (不過柴田都很好看~)
    我認為這才是原汁原味把打工實況展示出來...
    但作為綜藝娛樂方面, 的確不合格.....
    結果我都是一邊做其他東西一邊播劇集~~~~

    (題外:二村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唯一特別的是原汁原味地打工實況
      我很專注地看完整集呀

      刪除
  3. 今晚果集又會變成最好睇既番組ga la
    今晚有つう整流水素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過份了!!竟然這麼快又逼我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