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幻の雜事三則


1)見工



(圖與文無關)

昨天去了見工

表現不太好,說話時也很緊張
很多正常會知道的都忘了說

對於這份工,雖然大可用上以往的工作知識技術
但在範疇方面跟他們所需要的有點差距

看來還是失敗的了。。

不過只是短短四十五分鐘的談話中
從他們得到不少啟發

感覺如果有幸跟他們工作可以學到不少呢



2)日文 - 續篇(AGAIN)


對呀!這星期日我又會去考N5了 XD

上次為了溫習,在星期五請了一天的假
這次,完完全全沒有溫習

話說我好像沒提過我的成績如何

其實上次是差三分便合格
我想如果再考一次可能有機會合格吧
所以便再報名了

不過五月完成了LAW考試後,完全沒有溫習的意欲

而且旅行過後花了很多時間在寫BLOG
剛剛拿起書,我發覺自己連五十音也已經記不起來

為什麼我不可以好像BLOG友Kaleis一樣的用功呀~



3)BLOG文預告



話說,訂票的時候也沒有留意原來座位是在48行呢~



10 則留言:

  1. 除了50音之外, 文法什麼的我也是超差勁....
    大家加油吧
    雖然我覺得今次自己不合格是絕對不意外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你合格的信心絕對比我自己的大呢!

      刪除
  2. 記50音也記不起,那真的有危機QAQ
    咦,幻兄又去名古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不合格
      不是,騙你的 XD

      刪除
  3. >> 搵工也要靠點天時地利人和, 給信心自己吧 !
    >> 祝 N5 順利過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心始終也不能離開現實太遠啦
      如果順利, 真的是"過骨"而已 XDD

      刪除
  4. 喔…項唔順舊公司的大組閣,所以辭工了?
    五十音也記不到…確實有危機…
    哦?去名古屋嗎?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辭工還沒,我沒有勇氣找到新工前辭工呢

      去名古屋是騙大家的 XDD 不過,勇大沒有留意到機票是上月的嗎?

      刪除
  5. 溫n3溫了數個月的默默路過~~
    不合格的話對不起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