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總選投票



從日本回來後工作比較忙
還沒有時間整理自己買回來的東西,更沒有時間寫BLOG

不過有些事還是需要先做的




臨離開日本前買了一隻CD,順道投票

由於這年我參與了集資,本來自己不買CD了
不過因為川栄的畢業歌,所以便買一隻留念吧



內封是PARURU(有意的相熟朋友請以高橋朱里交換)



店特選了她們,因為有朱里的是AMAZON,買不到









不過我自己總共是投了兩票
另一票是二本柱的

由於二本柱不接受外國信用卡,所以我一直沒有入會
這次去日本時特意去便利店完成付款手續,非常簡單方便

那我在REQUEST HOUR應該還會有一票
另外下一次總選投票時我的會籍應該還沒有到期吧





 兩票都是給朱里的




無論如何,今年我們是目指選拔!!朱里加油!!

(我才不會跟你們說我花了多少錢在集資投票上。。。。)



6 則留言:

  1. >> 朱里加油 !! 迷路加油 !!

    回覆刪除
  2. 用上次的仁美換唔換?還是我過去敗一張朱里同你換...XDDD
    我都集資在機票、酒店及門票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里我好像在BLOG友們中找齊了

      刪除
  3. 今年貼吧集資很厲害,
    吧主們太有heart了@@
    朱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年我真正感受和見識各位處理集資的偉大
      不是一般的有愛可以做到的
      朱里加油~!!!!!!!!!!!!!! ><

      刪除